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2-11-17 11:25:00

  从2009年到现在,走过13个年头的“双11”,早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购物节,在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下,大家开始向理性和自我提升的消费转变,知识付费的比重越来越高。为赋能广大从业者求职就业,扣丁学堂作为千锋旗下IT在线教育品牌,在天猫“千锋教育旗舰店”,推出了“Python商业数据分析就业课”和“嵌入式物联网开发就业课”钜惠福利,原价9280元的课程只要5780元,一站式学习+就业+进阶,全方位助力从业者实现技术提升与职场晋升。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 计算机语言也随之进步,python以其风格清晰, 易读易维护而备受追捧,被广泛应用。此次扣丁双十一推出的Python商业数据分析就业课,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由一线企业实战讲师团队亲自授课,以企业需求出发,涵盖了爬虫、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知识点,课程中融入前沿且丰富的企业实战案例,以业务驱动项目实战场景教学,培养行业需求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充分提升学员的职场竞争力。

  近年来,中国在物联网基础建设、应用探索实验等方面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建成物联网5G基站120万个,初步估计2021年中国的GDP总量18万亿美元左右,增量突破8%左右,物联网经济产值超过两万亿美元,增幅达30%左右。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对人才需求的激增,扣丁此次在双十一活动上重磅推出的“嵌入式物联网开发就业课”可以使学员由浅入深地对嵌入式物联网技术以及 Linux平台全面掌握,能够独立胜任物联网开发、嵌入式 Linux应用开发、5G 周边产品开发、底层系统开发、设备驱动开发、从终端到云技术开发以及 Linux 衍生产品等多方面工作,在就业难的当下,掌握热门技术实现水平就业。

  作为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扣丁学堂推出的线上课程在保证课程品质的同时,也在为学员们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全程采用直播必修+录播辅修的教学模式。在课程服务方面,全程伴学,提供一对一答疑专家老师随堂答疑、辅导作业、项目实践指导,每日作业讲解点评。督学方面,扣丁为学员们建立班群进行学习督导,规划清晰的课程体系,梳理学员成长路径,紧盯学习节奏,定期评测,课程测试+阶段测试+结业考试+毕业答辩。购买后学员还可以免费试学14天,直接体验教学品质与服务。毕业后扣丁学堂将凭借全国20000余家人才合作企业资源,为学员推荐就业,提供免费的职业发展个性化指导服务。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体系,造就了良好口碑,扣丁学堂的“Python商业数据分析就业课”和“嵌入式物联网开发就业课”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也获得了在读学员的服务认可。

图片1 (1)

  扣丁学堂“千锋旗舰店”课程好评如潮

图片2 (1)

  在读学员的服务认可

  促进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离不开内容运营和技术保障,扣丁学堂以重构职业教育在线课程体系为基础,凭借优质师资和强大课研实力,有效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目前已与近千家 IT 企业和数百位名企技术专家合作,开发了数万小时的 IT 课程,涵盖 VIP 就业课、职后提升课及 RedHat/华为等认证课程,便于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教育服务;与此同时,扣丁自主开发了 2 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在线学习平台:沉浸式平台和锋云录,通过先进科技满足多层次学习者的在线学习需求,帮助职场人士实现自我能力的“沉浸式”提升。

  "扣丁"一词是英文 Coding 的谐音,意为编码的意思,域名 codingke 是"扣丁客儿"的意思,上扣丁学堂,做一名快乐的扣丁客儿。截至目前,扣丁学堂已帮助10 万+用户成功入职企业,实现职业能力提升。展望未来,扣丁学堂希望培养更多优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帮助更多的中国百姓和中国企业,拥有更强大的数字化转型能力,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