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6月就业榜:7成过万,学员平均月薪达10539元

千锋深圳6月就业榜:7成过万,学员平均月薪达10539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7-07 17:43:00

  转眼2020年过半,这不平凡的2020年,相信各位小伙伴都各有体会。疫情之下,深深感受到生活的不容易!

  在这“就业难”的大环境下,如何才能更好的去实现高薪就业呢?是不是做好充分准备,就能在求职市场上率先领跑?

  话不多说,先让大家感受一波: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12k、14k、甚至是更高.....那些还奔波在辛苦求职路上的小伙伴,看了恐怕要化身柠檬精!

  不少人会发出灵魂拷问:这么优秀的就业薪资,是来自深圳哪家高校的学生呢?

  真实的答案是,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应届毕业生、有已经工作的职场人、有在家带娃娃的宝妈......

  他们,有不一样的身份,但一样都是千锋深圳校区IT培训6月份的毕业学员!

图片4

  数据显示,2020年6月,千锋深圳校区学员: 平均月薪 10539 元;月薪过万占比 70 %;学员薪资高达 15300 元;应届生平均月薪 10591元。

  很多人羡慕着程序员的高薪就业而想进入其中,却又担心着:年龄问题会不会影响就业?零基础学习能不能学好?非计算机专业转行适合吗?

  但是千锋的学员却用事实证明:只要你想学,有学好、学下来的毅力和决心!千锋的老师就能带你蜕变助你成功!

  因为,坚持面授教学,坚持良心品质。是千锋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

图片5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千锋深圳学员拿高薪的秘籍是什么?

  自身因素

  1.手握过硬的编程技术

  想要进入BAT名企,想要打败众多求职者夺得心仪优岗。首先就要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手握过硬的IT技术。

  所以,在千锋深圳IT培训的日子里,朝九晚九学习,每一次深夜苦读,都是为了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日测、周考、月考、阶段考,每一次的检测,都是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实力更加牢固扎实,能够应对后期上岗工作的考验!

  2.提升整体的综合素质

  千锋深圳IT培训除了注重对学员技术能力的养成,也十分重视去提高每位学员的职业素养。

  开设专门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毕业前两周会有就业老师对学员进行就业指导和模拟面试;有针对性的对学员进行面试指导,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助力学员拿到高薪offer!

  外在因素

  1.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后盾

  用良心做教育从来就不是说说而已,千锋深圳校区IT培训8大学科,均采用全程面授的高品质、高成本教学模式。

  课程大纲不断更新优化,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注重培养学员理论与项目实战相结合的能力,紧跟企业需求制定课程大纲,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让学员能更好的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企业工作中!

  2.从学习到就业的完善服务体系

  要知道就业也是教学成果的体现,没有好的教学保证是做不到好的就业的。

  在千锋这里,从入学到开班,从课堂学习到项目实训,从毕业到就业。每时每刻,都有千锋老师陪伴前行!不定期举行名企双选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给到千锋学员。保障每位学员都有就业机会。 学员们还未毕业,就有多家优质企业频繁上门千锋招聘人才!

  怎么做到一毕业就月薪过万,挺近BAT名企?怎么实现年初就业高峰期独得面试官青睐,打败众多竞争者?

  千锋深圳IT培训学员用事实告诉你:用5个多月的时间,来千锋学技术,实现质的飞跃!

  2020年下半年马上开启,如何避免自己混吃混喝碌碌无为?

  别等了,从学习个编程技术开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