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七载栉风沐雨,且看今朝再谱新篇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七载栉风沐雨,且看今朝再谱新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Karen
时间: 2020-09-29 13:47:00

良心教育,方能不负所托;逆势成长,方见英雄本色。2020年9月24日,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良心教育,逆势成长”七周年校庆晚会在深圳西部硅谷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深圳市疫情防控政策,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邀请了千余位新老学员参与。线上千锋深圳校区学子们相聚云端,畅叙情缘,线下学生们用深情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自豪的欢呼共度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七周年校庆盛典。

图片5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七周年校庆晚会参会学员、嘉宾合影)

逆势成长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迎来七周年大庆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赖校长在开场致辞中对前来参会的学员、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赖校长表示:“回顾千锋教育深圳校区7年的办学历程,我们始终坚持以良心教育为根本,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有价值的课程服务,为行业输出掌握前沿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今年7月千锋教研院推出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围绕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垂直赋能,打造产研学发展生态共同体,全面满足企业、高校、学员的多元化需求,创新升级国内IT教育培训新模式,助推中国互联网产业继续高速发展。

图片6

(千锋教育深圳分校赖校长为晚会致开幕词)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献礼千锋深圳校区七周年

活动现场灯光闪耀,气氛高涨,一场庄严的舞狮表演,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点燃了现场火热气氛。随后学员们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深情的歌曲;令人捧腹的脱口秀;新老学员的真诚分享,无不传达着学员们的深深祝福。

图片7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良心教育,逆势成长”七周年校庆晚会现场)

晚会上多才多艺的千锋教育学员,积极登台献礼校庆,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在场每一个人对祖国的表白;一首《年少有为》引起了全场合唱;评剧《乾坤带》博得了满堂喝彩;名句频出的脱口秀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

图片8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学员登台献礼)

图片9

(惊喜不断的现场抽奖和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深圳校区新老学员热情分享学习点滴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七载光阴承载着每一位学员的足音,见证着每一位学员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四位新老学员登台发言,分享他们与千锋教育深圳校区的情缘,与老师、学员之间的深厚友谊,在他们热情分享的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一份与有荣焉的骄傲。在为学员提供扎实、先进的IT技术培训同时,千锋教育十分重视与广大学员建立长期的联系,助力学员的持续成长,当面对困难和挑战,千锋教育永远是学员们坚强的后盾。

千锋教育薪火相传育桃李,沧桑砥砺谱华章

千锋教育深圳分公司七周年晚会在热烈欢腾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千锋教育总部的大力支持。千锋教育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在深圳、上海、广州、郑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合肥成立了分公司,年培养优质人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8000余人。2020年7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和瞬息变化的市场环境,千锋教育勇立潮头,通过课程研发、技术合作、项目引入等领域的资源整合,推出了“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对原有课程体系进行创新升级,构建囊括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以及职后课等六位一体的线上线下全息课程体系,确保课程、技术、项目始终紧跟互联网一线,打造行业领先的IT培训模式。

10年来,千锋教育在IT职业教育培训的道路上,始终以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践行着“技术人才供给”和“前沿技术创新”的双重使命。未来,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亦将承载7年来的深厚积淀,依托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资源优势,以更加具体化、更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万千学子高薪就业的梦想全力护航。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