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均薪11324元:想在「金三银四」求职季中取胜还靠它!

均薪11324元:想在「金三银四」求职季中取胜还靠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4-12 10:38:00

  年年都有最难就业季,但听说2021年格外惨烈,因为应届生一届比一届多,再加上2020年一整年的疫情影响,目前2021年已经升级到有900万毕业生共同竞争!

  这也就意味着,同一个岗位的求职者在增加,有应届毕业生,有跳槽的职场人.....到底怎么做,才能打败这些竞争者,顺利拿到高薪Offer呢?

  这一点,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倒是可以给大家一个答案:

默认文件1617764617210

  抓住时代的风口,及时做出改变,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机会到来的时候才能拼尽全力出击!

  所以,在金三银四的求职季,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也顺利实现毕业就高薪就业,拿到超过不少同龄人的过万薪资!

  千锋深圳Java学科3月就业盘点  

  数据显示,20213月,千锋深圳Java学科:毕业学员平均月薪11324元;应届生均薪10788学员最高薪资达17000元;月薪过万占比85%

  发现没有,当你看到红利的时候,别人已经在半山腰甚至达到顶峰,但是你还一直在山脚徘徊、犹豫、踌躇,你忘记了出发!

深圳java-3月-文章版

  2021年学习Java技术还合适吗?

  何为时代的风口,就是火热的,具有发展前景的技能!毫无疑问,IT互联网作为时下热门的行业,具备其相关技能的人才绝对会成为抢手货! 

  至于,为什么选择Java呢?

  根据2020年开发人员生态系统状况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专业开发人员使用 Java作为主要语言。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全世界大约有520万以Java为主要编程语言的专业开发人员。

  如果再加上主要使用其他编程语言,但同时也使用Java的专业开发人员的话,那么这个数字接近680万。不仅使用的开发者多,Java的应用领域也非常广,在服务器编程语言中占比超过91%!所以从Java的生命力、使用人数、应用领域等多维度来看,在未来,Java依旧是主角,是值得开发者选择一门编程语言。

默认文件1617765188161

  选择对了,剩下还要靠努力

  人生不是单选题,此路不通,可以试着换条路,同样是柳暗花明。如果你只会一味的抱怨放弃,那么机会永远轮不到你。也有人说可这样的坚持真的有用么,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

  还记得里尔克说过:“好好忍耐,不要沮丧,如果春天要来,大地会使它一点一点地完成。我们所做的工作,不会比大地之于春天更为艰难。”等到春天到来时,你会发现曾经经历过的寒冬也分外可爱。

  这对于来到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而言,格外有说服力。他们来到千锋,有的是出于本专业不好找工作;有的是因为在职场工作多年但职业发展受限;有的是看好IT行业的发展前景想要学多个技能给自己镀金......

  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学习Java,这条路也并不是那么好走。毕竟是要朝九晚九敲代码,跟着千锋深圳Java培训老师一步一个脚印学习;要接受日测、周测、阶段考试等考验,不努力不付出精力学可是很容易掉队的!

  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教学,讲究的是以项目驱动式、问题引导式和项目探究式来带动学员的学习热情,以及提升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全面助力学员实现毕业即就业,能够从容过渡到工作岗位。

  除非背景雄厚,资源丰富,否则一个普通人如果放弃了努力,是要掉入更低的社会层次的。

  你是什么状态,生活就回馈你什么结果,将努力常态化,才是真正的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