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薪动挑战 职位你来”2021专场双选会圆满落幕

千锋深圳“薪动挑战 职位你来”2021专场双选会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11-25 14:43:00

  2021年11月24日,千锋第44季互联网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深圳、广州、武汉、郑州、杭州、北京”六地联动互联网人才专场招聘会首站于深圳校区圆满落幕!  

  深爱人才,圳等你来。深圳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经济特区,海纳百川,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而千锋深圳校区也致力于帮助互联网人才及用人企业单位共同搭建起一条沟通流畅的绿色桥梁。

  此次招聘会不仅场面热烈、气势庞大,而且是以全程直播的模式,呈现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招聘现场! 

  全程共有30余家名企的HR来到招聘会现场,上百个优质岗位等待着千锋学子挑战高薪就业。

微信图片_20211124142912

精心装扮好招聘会场

微信图片_20211124104958

招聘现场大家井然有序的等待面试

  招聘会深受学生和企业认可

  上午九点左右,不少企业的HR就陆陆续续到场,现场签到,工作人员引导入座,而学员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入招聘会场,现场井然有序。

  这里面,有千锋往期学员;异地学员;毕业三年、五年、十年的老学员......大家都怀抱着找到心仪的高薪岗位而来,千锋深圳校区的就业老师当然也不会让大家扫兴而归!

微信图片_20211124105007

HR小姐姐正在签到

微信图片_20211124105002

先抵达的企业HR入坐

  这场招聘会通过直播的方式,也让更多人看到千锋如此多优秀的学员。在招聘会现场直播的过程中,我们的直播小哥哥更是随手捕捉到过来给学员们加油打气的千锋深圳校区校长——赖校长。在这里,赖老师也给学员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未来在各个平台,越走越好越走越高。

微信图片_20211124112753

赖校长给千锋学员们加油

  招聘会期间,我们也采访了一些现场的学员以及企业HR,接下来,我们一起听听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这次招聘会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好,规模宏大,自己也面试了多家企业,希望从中挑选到自己心仪的!!

                                                      ——千锋深圳物联网学科学员感慨

  这场招聘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自己可以更好的实现就业,不用自己去到处找工作。

                                                          ——千锋深圳云计算班学员说

  今天招聘会来得挺值得的,能招到人挺开心的,这样的招聘多来几次呗!

                                                        ——应邀而来面试的企业HR表示

  此次的千锋深圳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完全驱散了寒冬的冷漠。面试学员们脸上满满朝气和活力,有着对自身掌握到的编程技术的自信和肯定!

  招聘会现场更是“星光”熠熠,来自柯莱特、软通动力、博悦科创等多家知名企业如约而至,争相竞揽千锋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中开发人才。千里马也离不开伯乐的挖掘,HTML5开发、Java开发、嵌入式工程师、UI设计等各类开发岗位、百余空缺职位,正在等着我们的千锋学员来挑战!

  以下送上些面试中的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11124104936

 

QQ图片20211124145323

 

QQ图片20211124105021

 

  千锋深圳毕业学员自信的表现,不仅得到招聘单位技术上的高度认可,给招聘单位留下了谈吐举止上的深刻印象。特别优异者现场就拿到了心仪企业所发的复试通知单,有的学员甚至已经得到HR的青睐,即将收到Offer!

  促进企业与应聘者之间的无缝对接,为企业提供多IT人才,让千锋及IT人才多地互联,让企业需求异地共享。如期举办千锋企业双选会也是千锋为企业与IT人才搭建一个直面交流的平台,建立一个企业和人才纽带。所以千锋希望将这种纽带关系发挥到佳状态,因此希望大家共同关注接下来“武汉、郑州、杭州、北京”的互联网人才专场招聘会。

QQ图片20211124145408

 送上企业HR和千锋老师们的合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