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多鲸“新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多鲸“新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5-20 16:13:00

  随着职业教育政策和新修订职教法的执行,新职业教育的时代已经到来。一方面,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各项政策利好;另一方面,数字化转型、产教融合深化发展也面临困难与挑战。新职业教育于时代浪潮中,寻求着良性发展的「破局」与「绽放」之路。

  5 月 19 日,腾讯云、腾讯教育与多鲸联合在线举办了「破局·绽放」新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先生受邀参加,做了“‘最难就业季’看职业教育如何为大学生就业赋能”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当前的就业数据,分析了职业教育人才市场变化,介绍了千锋始终处于职业教育前列的经验,并回答了关于K12转型职业教育后仍处于困境的原因,受到广大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图片6

  (新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演讲嘉宾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先生)

  陈川老师,现为千锋教育副总裁,同时还担任中关村软件协会特聘专家、MITT项目委员会专家、北京交通大学客座讲师等职务。曾职于西门子(中国)研发中心、长城软件、新东方等知名企业;历任企业级项目部技术总监以及教学总监等岗位;主持开发了北京移动CRM系统升级改造工程等大型项目,并在国内率先将CI系统引入到大型企业级应用开发过程中,重新定义了系统开发流程。陈川老师不仅具备深厚的IT技术功底,同时具有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在演讲中以独特的眼光和视角,为与会者进行了数字技术与职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赋能之间关系的深度解读。

  当前,受多重因素影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陈川老师表示,“为了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国家出台了“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政策要求,千锋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一年的职教机构,敏锐的洞察到市场的变化。千锋拥有300余人的教学团队,致力于将更新、更好、更有价值的技术课程带给学员们,经过多年探索,千锋形成了职业教育模块化发展,实现了迅速响应市场需求的机制,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学习者提供了贴合企业需求的先进技术课程,充分助力学子们高质量就业。“

  千锋在2022年第一季度中营收破纪录,这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千锋的教育实力与良好口碑。陈川老师还分享了千锋居于前列的“秘密”,他在发言中表示,“当前职业教育政策利好,职业教育赛道涌入了很多参赛者,但是千锋始终保持前列的地位,有几方面的因素,第一千锋深入与合作高校,并为高校提供一站式深度服务;第二千锋自主搭建了数字化平台,为高校提供数字化转型支持;第三千锋有深厚的内容积淀,可以为广大师生提供充足的技术资源;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千锋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始终坚持‘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

  在陈川老师的分享中,与会者深度了解了职业教育带给社会和大学生的价值,充分理解了教研教学作为教育的核心优势带给学习者的不仅是扎实的技术,还是一份好工作,更是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新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通过职业教育行业大咖的分享,为「破局」与「绽放」之路的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与经验,相信,职业教育行业在众多秉持教育初心的先行者们努力下,可以

  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的新路径,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做出新贡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