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感言 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好
时间:2018-03-22 15:07:41 | 来源:千锋教育深圳校区 | 作者:UI学员初来千锋深圳ui培训的时候,我经常会被人问到,你是理科生,怎么跑过来学UI设计了。对于这个问题,我不置可否,我也不大明白自己当时的想法,可能只是因为我这些年都在学习一门自己不喜欢的课程,临近毕业不想从事本专业的相关工作,或许只是为了能够好地的同时能够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行业去。
不过对于这些来说,现在都不重要了。毕竟既然来了,那就好好学!刚来的时候,我总是很担心自己会跟不上千锋深圳ui培训的进度,因为晚来了几个星期,又是小白,有些焦虑。但是,刚开始上课那两天,任课老师都会跑过来教我一些基础,再加上看了一些之前的学习笔记,慢慢地,我就能够自己做banner了,尽管不大理想,但是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后来也就是这样子一边学习之前的笔记,一遍巩固当前的知识,也就勉强能够跟上学习进度。在每一次要自己构思去做名片、海报什么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很吃力,经常要加班加点,好不容易做出来了,也是问题一大堆。不过这些问题也在老师的指引下,一步步去改正、完善了。一切都在慢慢地好起来。
经过了两个多星期的学习,我了解到UI设计需要熟练地操作相关软件以及做作品过程中要有条理,不能一个劲的埋头苦干,要多参考一些好的素材,围绕主题,多思考、多观察,而这些也是我需要提升的各个方面。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能够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能够做得好!
上一篇: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感言 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用心的人
下一篇: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感言 在学习过程逐渐提升编程思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