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Web3.0全新课程体系发布 ,助你抢占技术风口!

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Web3.0全新课程体系发布 ,助你抢占技术风口!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2-11-25 12:01:00

  2022年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事件莫过于Web3.0的爆火,随着周星驰在社交账号发布Web3.0人才招募令,Web3.0热度迅速蔓延。市场热度空前的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于10月28日印发的《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也从政策方面鼓励和支持了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此后,香港财政司发布的《有关香港虚拟资产发展的政策宣言》,重申了对全球从事虚拟资产业务的创新人员持开放和兼融态度,将重视虚拟资产进入Web3.0和元宇宙的未来机遇。

  作为下一个风口,Web3.0的发展前景备受看好,《2022全球区块链领域人才报告-Web3方向》报告显示,china2020-2025年区块链Web3方向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54.6%,增速位居全球第一。而全球区块链Web3方向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8%。随着Web3.0浪潮袭来,市场对区块链Web3方向有关人才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相关领域的人才待遇也水涨船高。为赋能广大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紧随行业热点掌握前沿技术,好程序员率先进行了Web3.0相关课程研发,并融入到HTML5大前端教学过程中,助力学员成为炙手可热的Web3.0前端工程师。

lulaoshi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Web3.0讲解

  据悉,Web3.0相关课程由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带队研发,并亲自参与授课。陆老师毕业于国内名校北京大学,拥有15年以上前后端开发经验,一直以来以其理实结合的授课风格,广受学员的好评与喜爱。此次陆老师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通过对Web3.0深度了解与从业经验基础,基于Web3.0领域对大前端人才的需求标准,研发了此系列课程。

  课程内容涵盖:Web3.0生态概念详解、Solidity 智能合约基础与实践、Web3.0.js 助飞你的DApp上以太坊、智能合约Solidity+以太坊实践、IPFS星际文件系统实践、应用Solidity开发以太坊及在线钱包Web3.0项目等。助力学员们深入了解Web3.0区块链相关的知识储备,通过Web3.0.js 实现前端与已存区块链系统交互,学习智能合约开发技术并编写发布智能合约,通过Parity搭建发布私有链,在私有链的基础上发布开发 DApp 区块链应用 。

  陆老师表示:“Web3.0概念的爆火,也带来了一定的质疑声音,有人认为这是一场颠覆式的互联网革命,也有人认为这一概念‘水分太大’,作为一名信息技术领域从业者,从专业角度来看Web3.0的去中心化特性为现有技术难题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未来是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研发此系列课程,也是希望助力大家积极拥抱热门技术,开阔眼界,筹谋未来。”

  成立以来,好程序员一直专注于高端IT技术人才的培养,在深厚教研教学实力的加持下,积极推动高品质IT课程回归教育本质,专注创新与迭代,重新定义IT行业科学教培体系,高频迭代教学内容,将前沿技术更快捷地融入到课程体系当中。通过严守优选生源、强化集训、精英小班、严进严出的高品质培养模式,为广大学员提供“好起点、好课程、好教学、好职业、好前程”五好职业教育服务。

  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为品学兼优的学员提供了高起点的培训平台,此次,好程序员课程大纲升级,快人一步的融入Web3.0相关课程内容,高效的研发过程彰显了好程序员的教研、教学实力。全面夯实培训的教研根基,完善产品体系,未来,好程序员将持续助力学员把握先机,提升技能和职业竞争力。

  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