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招贤纳士 为马科技走进千锋深圳校区招聘Python人才

招贤纳士 为马科技走进千锋深圳校区招聘Python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5-08 15:40:00

  孙中山曾说过,治国经邦,人才为急。优秀的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资源,而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依靠互联网而生的众多企业对于互联网人才的需求量更是达到极高,市场上能供给的互联网人才却有限。很多企业都加大对人才的招聘力度,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上门有实力的培训机构进行人才招聘也成为广纳人才的重要方式。2018年5月7日,深圳为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马科技)CEO以及CTO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Python人才的招聘。

QQ图片20180508090822

  深圳为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企业,目前的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动漫设计、开发IT技术教育软件产品、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项目,均有着扎实的业务基础和丰富的实施经验。

  千锋作为一个用良心做教育的培训机构,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深圳分校区成立于2012年底,运营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哈尔滨、长沙设立分公司。已有深度合作院校逾1000家,同时在校学员高达1000人,输出的高薪就业学员2万多名。已被中国软件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认证为“诚信IT实训基地”。

QQ图片20180508090834

  千锋深圳校区每年输送到各大企业中就业的学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技能运用更是备受企业认可。此次为马科技的CEO和CTO冒着大雨上门千锋深圳校区,就是为了给公司招贤纳士。在经过认真严谨的面试之后,为马科技的CEO当场就通过两个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并给予发放offer。他对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认可度极高。

  此后,他还向千锋就业老师表示:通过面试过程中和千锋的同学们的沟通,深刻的感受到学员们在培训时期就有不断接触各种实训项目,这也意味着后期他们进入职场能更快更高效去适应工作内容。另外,千锋学员对于Python知识点的掌握很牢固,懂得活学活用。面试时也毫不怯场能够自信发挥,这些都是企业所看重的优点!

QQ图片20180508090840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能力越强责任越高。企业认可,学员信赖。是千锋深圳Python培训一直以来所追求的。要知道千锋深圳Python培训课程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知识点,教授最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时刻跟上时代和企业发展的脚步。覆盖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等就业方向,并针对几大就业方向细化学习要点,真正满足企业需求。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打造一才多用的复合型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