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中软国际莅临千锋深圳校区招精英 有能之人总是受青睐

中软国际莅临千锋深圳校区招精英 有能之人总是受青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5-10 14:53:00

  过了‘金三银四’的招聘旺季,五月的风慢慢吹来夏天的号角。像是深圳这里的互联网企业对IT人才的需求力度十分之大,本来市场上能够满足的数量就有限。加上招聘又逐渐转入淡季,对于那些对人才的需求度十分之高的企业而言,也慢慢将招聘的眼光转向专业的培训机构。2018年5月9日,深圳中软国际坂田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HR来到千锋深圳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据悉本次主要招聘方向是HTML5人才!

QQ图片20180510094308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在中国西安、深圳、南京、北京、武汉、成都、上海、大连、香港等22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在海外美国、欧洲、日本和马来西亚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等多领域的技术服务,助力客户应对挑战、构建数字化转型。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面向大客户、大行业的咨询、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以“解放号”软件众包服务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众包线上线下运营服务;以及包含了线下卓越培训中心、卓越体验中心与线上宅客学院相结合的教育培训业务。

  近几年,HTML5前端开发越来越受到市场的热捧,企业对HTML5人才的需求也越加强烈。而且HTML5在扩展性上,增加一系列的API支持(Canvas、本地存储、文件操作、重力感应等),非常的强大,以后有什么新的标准支持可以不断更新。就商业角度来讲则是大大帮助企业降低开发成本、缩短开发周期、可以跨设备等,而且优化后的HTML5性能更加好,也受到更多的程序员的喜爱和推崇。

QQ图片20180510094325

  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一直以来坚持采用100%全程面授的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包含了理论基础和项目实战,模拟企业开发环境或直接去企业实训,积累项目经验,让学员在学习从不是纸上谈兵。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同时,千锋拥有全国一体化的就业体系,企业定期上门招聘,进行人才选拔,优秀学员可直接入职。而中软国际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人才,正是体现了企业对于千锋极大程度的认可和对千锋学员的欣赏!

  通过面试过程的沟通,中软国际的HR表示:多次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到不同学科的千锋学员,他们都有个共同的优点,就是上手项目很快,动手能力很强。而且,通过实地感受千锋深圳校区的教学氛围,中软国际的HR更是赞美不断,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必然使得千锋学员拥有扎实的技术功底。

QQ图片20180510111533

  培养高素质精英人才,千锋深圳校区始终相信,人才到哪都不会缺乏机遇!所以,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千锋深圳助力学员掌握IT‘薪’技术,为未来就业开拓‘薪’道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