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远道而来 江西理工大学领导莅临千锋深圳校区参观指导

远道而来 江西理工大学领导莅临千锋深圳校区参观指导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7-20 15:14:00

  2018年7月19日,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迎来江西理工大学的领导参观指导。此次莅临千锋深圳校区的有江西理工大学的黄支民书记、吴君钦主任、王吉源老师、陈郧俊老师,一行共四人。

  江西理工大学是一所以理工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协调发展,具有一级博士学位授予权,冶矿特色和工科优势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11图片20180719171750_看图王

  江西理工大学以质量立校、办一流学府。学校坚持“教学优先、教师优先、学生优先”的工作原则和“教学是否满意、教师是否满意、学生是否满意”的工作标准,引导优质教学资源向教学一线集聚。学校是江西省政府确定的五所重点加强建设的高校之一以及国务院《若干意见》中重点支持建设的高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共建高校。

  以学生为主,以教学为本的江西理工大学工作原则,也与千锋深圳校区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有着异曲同工的契合之处。用与时俱进的IT课程内容以及跟上企业所需的项目实战,既让学员不断接触新颖的IT技术,同时也加强学员的动手能力。一直以来,千锋深圳校区做好为人师表传道授业的角色,力求向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22Q图片20180719171754_看图王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大数据时代以及人工智能时代也很快会到来,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无论是企业还是国家也急需更多技术过硬的IT人才来支撑。这也就为更多大学生带来新的就业方向,而且IT岗位的高薪优待更是众所周知的,选择投身IT类技术学习的年轻人倍增!

  而比起高校所开设的学科众多,并不能专注一个行业的发展,加上IT技术的更新换代及其之快。很多高校在这一块的教学配置上还是不如培训机构来得专业专注的!更何况,IT技术往往最讲究的不是学历,反而是技术,是经验。

33Q图片20180719171801_看图王

  此次江西理工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莅临千锋深圳校区,也是想实地接触,进一步考察千锋深圳校区。是否一如他们所了解的那般,有着严格的教学制度,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以及师资等面面俱全。这也是为了后期双方能够有其他进一步的合作做准备。领导和老师们看了之后,对千锋深圳校区也甚是满意,他们相信千锋深圳校区是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专业的IT技术,像是HTML5,Java,大数据、Python等热门学科的学习!

  自信是源于有实力,千锋深圳校区隶属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也已有5年之久的历史,培养出无数优秀的IT人才!由资深讲师全程面授教学,因材施教。教学中以案例实操为主、理论知识为辅,打好学员的IT技术功底的同时还能不断进阶,成为全能型IT技术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