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蓬荜生辉 九江职院领导莅临千锋深圳校区看望见习学子

蓬荜生辉 九江职院领导莅临千锋深圳校区看望见习学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7-30 11:39:00

  2018年7月28日,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迎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简称“九江职院”)的领导参观以及看望来此见习的学子。此次莅临千锋深圳校区的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圣良院长,张老师,柳老师,一行共三人。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西省唯一的一所省教育厅直属的高职高专院校,是江西省确定的重点建设高职高专院校。学校共有61个专业,其中5个国家示范专业,8个国防军工特有专业,7个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8个江西省高职高专示范专业,3个全国机械行业特色专业、2个全国机械行业创新专业。

grdtfhj片1

  在多年办学历程中,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也继承和发扬了船舶军工精神,积淀和形成了“德行大道、技承天工”这一校训、营造了“明理乐学、勤勉高效”的学风和校风,办学成效明显。2016年8月,更是入选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九江职院坚持“以德治学,以德育人”。而千锋深圳校区则是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双方都是秉承做好教育英才的本心。最主要的千锋不断用与时俱进的IT教学课程来帮助更多学员接触到时代所需的IT技术,同时结合项目实战,让学员不再只是纸上谈兵的学习。IT岗位大多属于技术岗位,企业最看重的还是从业者的实战能力和动手能力。正是因为千锋深圳校区所培训的学员能够具备这些能力,所以千锋的学员才能成为就业市场上的‘香饽饽’。

微信图片_20180730091655

  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技术更是日新月异,特别是IT岗位,自我增值不断提高自己所学的技术水平是最迫不及待的事情,不然一个不留神可能就会跟不上企业发展的脚步。而且,目前国家和企业也是急需更多优质的IT人才来支撑!因此更多的高校也意识到增加IT专业学生的技术能力很重要,但毕竟高校需要关注到的学科众多,在IT专业的教学配置加上实战演习方面是远不如培训机构来得专业专注!为此,学校会选择和培训机构合作,让学生在专业的IT培训机构进行实习,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战能力!

  此次九江职院的领导和老师莅临千锋深圳校区,通过实地的考察,李院长更是不断夸赞千锋深圳校区环境整洁有序,学习氛围很好。同时,通过和来千锋见习的学生们进行交谈之后,得知这段时间里千锋使他们学到很多IT专业技术,而且目前为止在千锋见习之后的九江职院毕业生就业薪资还没有低于10k的,这些优异的成绩都让九江职院的领导和老师都表示十分满意,希望在将来能够继续加强与千锋的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730091810

  没有浮夸的去漫天夸奖,千锋深圳校区所有的口碑都源自于学员们自发的赞美。这也是实力造就的信心,千锋深圳校区开设至今已有5年之久,向深圳很多的优质互联网企业输送无数IT人才。目前开设的Java、UI、Python、HTML5、大数据等学科,都是时下最热门的。用教学经验丰富的讲师进行全程面授教学,课程体系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去助力学员掌握时代所需的IT‘薪’技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