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上门求贤 博彦科技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诚聘精英

上门求贤 博彦科技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诚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10 16:08:00

  得人才者兴,失人才者衰。对于国家来说,人才是国家走向富强不可或缺的支柱之一。太平盛世里,唯有重视人才,知人善用,才能国泰民安。那么,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企业,想要得到可持续的发展,在人才这一块的投资是不可少的。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IT岗位的人才要性,用尽各种方法以及提供各种高薪优待以求吸引更多人才的加入。

  更多企业的HR也将招聘眼光转向专业IT培训机构,力求招聘更多的优质IT人才,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只为让企业能够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2018年8月9日,冒着过了立秋还是高温不退的艳阳,博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彦科技)的HR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Java人才招聘。

QQ图片20180809144055_看图王

  博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中国、美国、日本、印度、加拿大、新加坡等六个国家设有30余家分支机构、研发基地或交付中心。博彦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注重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助力全球客户尽享科技革新所带来的卓越运营,为客户持续创造关键价值。

  说起来,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对于Java编程语言的依赖性也是不断增强。但是,目前求职市场上的Java人才大部分来源于高校专科等计算机专业的的学生,也有部分学习能力强的人才选择跨专业自学Java编程实现转行。这两种来源的人才在刚开始进入Java行业工作时,大多都有缺乏项目实践经验以及欠缺与他人合作的技巧的问题存在。而相反,专业的Java培训机构却更注重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助力学员收获全能型的实战Java技术!所以,在专业的IT培训机构找寻Java人才就成为很多企业的优先选择!

QQ图片20180809143930

  此次,博彦科技的HR通过与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进行面试沟通,对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表示,学员们对于Java技术的掌握之牢固是超过他的预计的,不仅仅是在基础功这一块学员们学得很扎实,同时,说道实战项目学员也是毫不怯场,应对自如!相信这样的技术实力能够很快就上手公司安排下来的项目工作!

QQ图片20180809144050

  当然,学员们能够在面试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自身愿意付出精力努力学习之外,也有赖于千锋深圳Java培训,培训拒绝照本宣读,培养的是实用型人才。由资深讲师进行全程面授教学,理论加上项目实战,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以求无价宝,难得有能者。在这个用能力说话的时代,千锋深圳Java培训助力你真实掌握硬技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