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爱才好士选贤任能 德科信息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爱才好士选贤任能 德科信息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14 17:07:00

  俗话说,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百事举矣,则富强不足谋也。在深圳这个人才济济的一线城市,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催生了更多依赖互联网发展的企业。对于IT类人才的需求量也是不断增加。任人唯才成了众多用人单位的首要标准。力求为自己的企业找到更多优质人才。

  随着毕业求职季的高峰过去,人才市场上的IT精英减少,本来就处于供不应求的HTML5人才更是成为企业继续的“抢手货”。更多的用人单位也开始着手找寻更多途径招聘人才,除了社招之外,也将眼光投向专业的IT培训机构找寻人才。2018年8月11日,深圳市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科信息)HR来到千锋深圳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据悉本次主要招聘方向是HTML5人才!

QQ图片20180813095631_看图王

  千锋深圳HTML5培训,拒绝使用视频模式教学,而是采用的高成本的全程面授教学的模式。这样,有利于让学员遇到的问题能够随时在课堂上解决,得到名师面对面指点,学习更高效!同时,课程大纲是不断升级,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教学过程中,还会让学员亲自动手做项目,用真实的企业级研发项目带动学员,培养学员独自研发的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深圳市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一直以来致力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服务、IT外包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移动终端、数字电视、教育电子、高科技、流通商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为行业客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服务基础。实现与客户的零障碍沟通,满足客户的IT建设需求、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fsdeg片1

  不断被提及的用户体验,让与用户接触直接的前端开发在互联网企业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HTML5前端程序员能不能更好的根据用户需求来做好前端开发就要看从业者是否有足够的项目实战经验了!德科信息的HR早已听闻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的技术过硬好口碑,所以选择上门千锋,希望通过面试等切实的接触,看看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是否一如外界所传。

  在进行招聘前,德科信息的HR先进教室对学员们进行宣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主要的经营业务。在面试过程中,千锋深圳HTML5学员自信而得体的向HR展示自己在千锋所收获的前端技术,老练而扎实的动手能力完全不逊色很多的技术老手,很好的获得了德科信息HR的认可!

QQ图片20180813095636_看图王

  人才难得又难知,爱惜人才,同时让人才在其岗位发挥其最大的能力!千锋深圳HTML5培训还会继续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培养更多时代所需的HTML5开发技术型高端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