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360网络安全首期班重磅来袭  深圳邀你手握技术“钱”景

千锋360网络安全首期班重磅来袭  深圳邀你手握技术“钱”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12 16:46:00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依赖度是不断增加。小到个人的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等信息都是相互绑定。大到国家的私密决策、企业的重要资料都是存在于互联网之中,大量的企业面临着网络数据及公司机密泄露的难题,信息安全早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选择可靠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也能让自己真正去掌握到技术。在网络安全需求日渐增高的情况下,千锋教育携手安全领域巨头联手打造更强势的网络安全课程,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首期班蓄势待发,将于2018年12月10日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深圳360banner

  像深圳这种众多互联网企业坐落的一线城市,腾讯、迅雷、珍爱网等等。这些大企业更是注重网络安全,都在渴求网络安全防御型人才,如:安全服务工程师、安全运维工程师,对于这方面的人才,公司在薪资上也是毫不吝啬,待遇极其丰厚。因此各行业将网络安全工程师纳入企业日常配置已成必然之势。

  千锋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全国16座城市开设分公司。而到2018年为止,千锋深圳校区也已成立5年,在这持续发展的5年中,千锋深圳校区是不断的提升不断去完善,教学队伍的壮大、教学环境的美化、贴近时代需求的IT学科的开设等等,这一切都为360网络安全就业班在千锋深圳校区的开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和做好充分的准备。

sgbd片1

  因地制宜,千锋与360超深度合作,拒绝冗旧的技术点

  机会不会上门来找人,只有人去找机会。能不能抓住信息时代带来的机会去力争上游,去提升自己,是进入一个新行业的关键。深圳互联网企业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急需大量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作为后盾。

  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课程内容沿用360培训课程体系,用360公司对网络安全人才的录用标准教学,并且使用企业级设备实操,提高学员的项目实战能力,从根本上整体拔高学员技术水平。

bfdb1

  因材施教,千锋选拔精英教学力量全程面授,拒绝无用教学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而名师就算不能出高徒,也能为学生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收获更多的知识。特别是对于网络安全这种新兴技术点,网络安全人才所具备的技能是全方位的,这对于那些陈旧的传统的网络安全课程体系而言根本无力满足。很多的培训机构也没有这一块的专业师资力量来支撑,这些并不利于学员的学习,企业的需求也很大程度得不到满足!

  为此,千锋360网络安全培训坚持全程面授式教学,拒绝远程视频等模式,目的是让讲师和学员更加亲近,讲师也更好的了解到学员的学习进度。教学力量来自于360安全技术大咖、知名高校信息安全教授、资深一线安全技术专家、培训行业资深网络安全讲师等四大教学人才体系,全面助力学员学有所成!你的收获将远远不止于书本上机械的知识,还能进一步提升动手实战能力!

  另外,参加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培训后的学员还有资格免费考取《360网络安全职业认证》,360网络安全认证是面向安全人才领域的职业技能评定证书,在行业内拥有高水准的认证标准,凭认证等级可专享360推荐就业资格。

  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前途无量的高薪技术,你还在等什么?

  当你还在犹豫不决的观望是否加入学习,身边早已有人毫不犹豫的去改变自己!当你还在瞻前顾后的考虑是否付出精力,抓住机会迎头赶上的伙伴早已叱咤职场!你还在等待吗?你甘心放任自己如此吗?如今,一个靠近高薪就业的机会摆在你面前,手握新技术,你和成功之间只差了个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就业班!

  2018年12月10日,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就业班带着满满的机遇和无限“薪”可能,等你来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