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HTML5-1808班学员举行团建活动

千锋深圳HTML5-1808班学员举行团建活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10 11:02:00

  有时候,快乐其实很简单。有人爱也有想爱的人,有前进的目标然后为之挑战为之拼搏的过程。都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而在深圳这个高压快节奏的城市,大家很幸运的聚集在千锋学习,一起朝着掌握好HTML5技术的这个目标前行,这份快乐也以倍数的放大了!

  不同北方的四季分明,秋老虎的魅力在南方展现的就是温度居高不下,炎热和干燥的初秋碰撞在一起,总让人容易昏昏易睡。更何况是在千锋深圳校区朝九晚九学技术的学员们,更是深受秋老虎的毒害。所以,在2018年9月8日,千锋深圳HTML5-1808班的班主任老师就带领学员们展开一场活力四射的轰趴团建活动!希望能通过团建活动让学员得以减减学习压力,放松身心,消除秋老虎带来的疲惫感!

111片20180909105839

1.2.3,来个大合照先!

  其实,能在深圳这所大城市遇见其实也听不容易的。但是,相信大家平时平时上课更多时候也是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小伙伴们能够真正一起认识一起聊天的机会也不多。而团建活动正好给了我们大家一个亲近彼此的机会。大家一起组队打游戏,一起谈天说地,如果幸福有模样,也不过如此!

222片20180909105855

粉色最显得萌萌哒!

  此次,千锋深圳的班主任提前在一家轰趴馆定好包厢,包厢里有精美的布置,任你360°摆拍没烦恼!还有大大的视频让你任性K歌,在唱歌尽兴之余还有各种苏展身心的休闲器材提供。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陪伴着一起吃喝玩乐,人生之大幸啊!

333片20180909105850

输了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说起来,平时学员们都将精力投入到HTML5前端技术的学习之中,无时无刻不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成熟的大人那般。大家要为了生活为了日后的就业,对自己负责,全心全意去学习,跟着千锋深圳HTML5培训老师的步伐去前进。

  但是,在面对着包厢里面琳琅满目有助放松身心的器材:游戏机,扑克牌,跳棋,飞行棋,桌上足球等等的时候,大家瞬间又化身成孩子王。你来我往的在桌上足球厮杀一番,斗智斗勇的玩着跳棋,各种互坑队友送人头花招百出,简简单单的小游戏都能玩得火花四溅,万分精彩。

444片20180909105846

久违的拳王游戏真的有童年的气息啊~

  生活也许会有很多出其不意的坎,但是只要勇敢的不放弃的去前行,总能跨过去。更何况在千锋深圳HTML5-1808班这个大家庭,大家一起朝着心中的目标前行,不怕任何艰难险阻。而千锋深圳校区的老师们也希望能尽所能去减轻学员们的学习压力,通过不定期举行一些团建活动,娱乐学习两不误,不仅仅能够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也让学员能在紧张的学习中透透气,转换下心情!

  千锋深圳HTML5培训,着重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光是具有技术是不行的,只有养成程序员的思维模式,方能助力学员们更好的在技术要求日新月异的求职市场上以不变应万变!另外,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让学员放松身心,带动他们学习的积极性,也增强学员对千锋深圳校区的归属感!在千锋深圳校区,掌握HTML前端技术变得更有意思!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