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招贤才以求新发展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诚聘精英

招贤才以求新发展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诚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20 14:53:00

  互联网时代在发展,企业也在时代激流中不断的改变革新,以期能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而要支撑企业能持续发展的,莫过于不断吸纳更多的优质人才。当然互联网时代,IT技术人才是最必不可缺的。而当前人才市场上的IT技术人才是远远不足以应付企业大量的需求的。

  因此,更多的企业也将目光投向专业的IT技术培训机构,不拘一格找人才,竭尽全力求发展。在2018年9月19日,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HR和技术总监就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Java人才的招聘。

QQ图片20180919154041_看图王

  说到对人才的重视度,千锋深圳Java培训是当仁不让的,不断培养更多优质的技术能力过硬的Java人才,并将其输送到社会各个行业之中,为推动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尽绵薄之力。千锋深圳Java培训还坚持稀有的全程面授课程,大牛讲师通过四大课程阶段,带领学员把Java语言学到不可思议的高度。

QQ图片20180919154051

  而此次也不是软通动力的HR第一次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正因为他们曾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过学员,深刻感受到千锋深圳IT培训出来的学员过硬的实战能力,同时还牢固的掌握好基础的技术点。在软通动力的HR和技术总监通过宣讲以及面试这些步骤,进一步接触到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学员们不仅仅能够自然得体的面对技术总监提出来的涉及Java方方面面的技术型问题,同时还能展示出自己特有的观点和见解,带给了软通动力的技术总监很大的惊喜。感觉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们对于Java的技术能力甚至不比那些工作资历深的程序员差!

QQ图片20180919154046

  千锋深圳Java培训拥有着平均10年以上的教学和研发经验的讲师团队,在教学中可以结合生活中的事物或者实例来解释学科中的知识点,让学员便于理解,做到通俗易懂。不断升级的课程内容更是符合时下企业急需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如此,方可真真正正保证学员能学到过硬的Java技术,保证学员在就业市场上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就业竞争力!

  【企业简介】

  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6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软通动力具备有“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服务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等。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全面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互联网平台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