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人才战略达共识 宁德师范学院领导莅临千锋深圳校区参观指导

人才战略达共识 宁德师范学院领导莅临千锋深圳校区参观指导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9 16:18:00

  2018年10月19日,千锋教育深圳校区迎来宁德师范学院的老师们来参观指导。此次宁德师范学院的张老师和王老师在千锋院校柯老师的陪同下进行校区的参观交流并看望在深圳校区见习的学生。

  宁德师范学院的前身是建于1958年的福安师范专科学校, 1978年复办时更名为宁德师范专科学校,1994年3月更名为宁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3月18日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宁德师范学院。坚持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基本形成以教师教育为基础,以服务地方产业的应用型专业为重点的学科专业结构。

QQ图片20181019110429

  升本以来,宁德师范学院确立了“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坚持走“求精、求特、求优”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明显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大幅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益和社会声誉。

  这与千锋深圳校区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有着异曲同工的契合之处,千锋一直以来也是坚持用新颖的跟上时代需求的IT课程,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高品质的全程面授教学模式,讲师面对面的去向学员传道授业解惑,力求向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QQ图片20181019110451

  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就2018年来说,我国仍然还存在很大的IT人才缺口,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市场上能力过硬的IT岗位人才空缺,而需求量又大,人才供不应求的现状亟待解决。高薪优待,企业也是力求吸引更多IT人才的加入。这也让更多大学生看到IT行业的发展前景,选择投身IT类技术学习的年轻人倍增!

QQ图片20181019111413

  此次宁德师范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莅临千锋深圳校区,也是想进一步接触千锋,考察千锋深圳校区的教学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师资力量是否能力过硬、教学制度是否严格规范。毕竟,高校由于开设学科较多,对IT行业的投入教学配置上始终还是比不上专业的培训机构所提供的。而IT技术往往更讲究的是技术,是项目实战经验。

QQ图片20181019161449

  在经过千锋深圳IT培训的院校老师详细介绍下,宁德师范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千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零基础入学,让更多专业的学生可以加入到IT行业,专业的教学保障让学生可以学习到过硬的技术,好的就业口碑让学生的找工作后顾无忧等特色都让宁德师范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赞不绝口,相信千锋深圳校区能够让专业类学生接触到更多IT知识,掌握与时俱进的IT技术。这也进一步推进了后期双方的合作共赢。

  掌握一门永远不会过时的程序语言,对于想要在IT行业生存下来的人而言至关重要。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千锋深圳IT培训将高端课程、名师教导和完善就业保障相结合,助力学员成为企业急需、上岗即用的高质量全能型IT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