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钜惠来袭 现报名直减1000元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钜惠来袭 现报名直减10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21 14:49:00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信息技术更新迭代迅速的大环境下,不难发现各种各样的软件产品层出不穷。而受到用户喜爱的软件产品往往可以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收益。但是,就深圳来说,软件测试人员数量是远远不足以应付庞大的市场需求的。想要立于不败之地,想要抓住机会占据鳌头,最重要的还是不断增值自己。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2019年02月25日暖心优惠来袭,进班可享受1000元的空前优惠力度,助你抢占“薪”机一臂之力!

深圳软测首期banner(1)

  都知道软件测试相对其他IT岗位而言更好入门掌握,未来发展前景好,就业好,薪资高......优势数不胜数。但面对软件测试,很多人往往就是不知道该从何学习?零基础想参加培训机构又不知费用如何?现在,面对这些问题,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为你一次性解决!

  千锋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全国多座城市开设分公司。到2019年为止,千锋在深圳所建立的分校也已经迈入第6个年头。不断壮大的教学队伍,尽善尽美的教学环境,多学科的教学内容,这一切都为软件测试学科在千锋深圳校区的开设做好充分的准备。

sgdfh片1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 教学课程与时俱进

  何为优质培训机构,说到底还是离不开时间的沉淀和口碑的积累。特别是像深圳这种一线城市,鱼目混珠的培训机构比比皆是。小心慎重的选择才是上乘做法,说到底培训是要花费金钱、时间和精力的,要是学到一些陈旧的或者无用的软件测试知识那才真叫冤枉!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培训课程依托千锋自身具有的成熟的项目素材及教学案例,借助千锋已有的完善的开发课程相关内容,注重软件设计开发相关知识,将软件设计开发过程中重要阶段的实用方法植入软件测试课程体系中。同时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最终让学员获得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的能力。教学内容因地制宜,满足了本土企业直接需求,全面去提升学员的求职竞争力!

u=2535073771,2489038195&fm=26&gp=0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 强大师资力量助力

  能够遇到一个好老师,往往也是学生的幸运。因为老师本身就是一本活的教程,特别是像软件测试员这种讲究实战经验的岗位,如果老师本身经验丰富,也能更好的去引导学生,助力学员养成测试逻辑思维!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培训课程由行业资深讲师团手把手教你学测试,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方式,让学员将问题留在课堂,让讲师更好的了解到学员的学习进度。讲师授课直切企业核心需求,从零到一构建学员对软件测试的整体知识点,与其他只强调保证学员顺利就业的机构不同,千锋深圳全栈软件测试是业内罕见的在保障学员高薪就业基础上打好未来5-10年职业发展根基的课程!

  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 两周免费试听带你开启薪未来

  别再犹豫不决让机会白白流逝,不要害怕接触一门高薪技术!当你还在等待观望,身边的人早已高薪领跑。当你还在期盼未知可能性,他人早已打破不可能。所以,心动不如马上行动,2019年2月25日,千锋深圳软件测试首期班带着满满的福利而来,千元直减大优惠,带你掌握一项“钱”景无限的技能!

  想了解更多的优惠活动,欢迎点击千锋深圳校区网站进行咨询了解。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