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云计算首期班火热来袭 报名直减1000元

千锋深圳云计算首期班火热来袭 报名直减10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3-21 11:27:00

  七月,对于大部分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段大学旅程的结束,即将迎来新的挑战。从学校这个温室里毕业,投入千军万马齐竞争的职场之中。如何能够在求职竞争里脱颖而出,受到面试官青睐?如何能够在职场中不断升职加薪立于不败之地?还是离不开手握一项过硬的技术。

  2019年7月8日,千锋深圳云计算好程序员首期班钜惠出击,现报名可直减1000元!带着福利,助你掌握时代急需的”薪“技术!抓住机遇,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迸发,你需要掌握一门不败的技术以占据就业市场制高点!来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我们一起打破不可能,创造更多”薪“可能!

图片1

  云计算技术不断火起来,是离不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推波助澜的。一般在一个云计算平台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都能找得到。一个大数据公司,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会使用一些人工智能的算法提供一些服务;一个人工智能公司,也不可能没有大数据平台支撑。

  在云计算火热的当下,能不能及时抓住机会掌握这门技术,为自己的后期就业晋升做好全面准备就显得尤其重要。而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课程,则是由零到一的系统为你构建整个云计算体系。接下来,就随着千锋的老师来详细了解!

图片2

  1.课程内容与时俱进,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讲究因材施教

  云计算学什么?怎么学?这些问题是作为培训机构首要考虑并不断去完善的,特别是对于零基础学员参加云计算培训,更离不开培训机构悉心设置的课程内容。

  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课程涵盖Linux、网络工程师、Python运维、云计算、OpenStack、Docker容器技术等企业核心技术点,同时增加信息安全、安全防御和黑客技术,打造的是既懂运维,又懂安全攻防的技术人才。特别是在夯实学员基础的同时,将真实案例和项目实战引入课堂,课程广度与深度让学员毕业即可比肩2-3年从业者。

  2.经验丰富讲师授课,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讲究良心教育

  除了对所提供的课程内容能够不断完善,对于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说,师资力量也是决胜关键。好的老师往往媲美一支军队,从基础到进阶的教学,以及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都有利学员去深入了解。

  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由大师级讲师全程面授,手把手带领学员做项目,学员学习5个月后还可直接进入搜狐畅游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训,真正的走进名企。学员毕业后可胜任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以及Web渗透测试工程师等岗位,打造的是既懂运维又懂信息安全的白帽黑客。

图片3

  3. 全面系统就业服务,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讲究口碑至上

  怎样算得上是靠谱的培训机构?行业内口碑,毕业学员的评价,这些都是最直接去了解一个云计算培训机构。找那些优秀的口碑好的培训机构,后期就业途径也会更广。

  像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除了讲师授课外,班主任、项目经理及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开展就业指导课和就业素养课,潜移默化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可以说千锋的学员学习一门课程,可胜任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以及Web渗透测试工程师,满足多口径企业需求,真正去做到助力学员就业无忧!

  你还在犹豫吗?你还在观望吗?高薪就业,笑傲职场,身边的人却早已率先改变!与其放任机会白白流逝,不如尽早来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首期班报名,长达两周的免费试听课程,让你走近云计算!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