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最佳“损”友:深圳讲师用行动证明 娱乐教学两不误

千锋最佳“损”友:深圳讲师用行动证明 娱乐教学两不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4-22 10:23:00

  什么是朋友?

  能够在你失意的时候给你打气,雪中送炭。

  能够在你得意的时候助你保持清醒,千万别被眼前小利所迷惑。

  而在千锋深圳校区,老师和学员之间也是亦师亦友,他们陪伴着学员在追求梦想的旅途中共同前行,做学员们的最佳“损”友。

  每个晚归的日子,都有你的相伴。为了掌握过硬的IT技术,为了能够毕业之后高薪就业,千锋深圳校区的学员花在学习上的时间只有更长,多数时候,深夜10点深圳校区的教室还可以看到不少学员与代码战斗的身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除了学员们挑灯夜战,千锋深圳校区的讲师项目老师、就业老师们也是经常加班加点为学员们排忧解难。

  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从来不是随意说说而已!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

  近日,在下班后饭点时间,我们却拍到了正在为已经毕业工作的学员解答项目中的难题的千锋深圳HTML5培训讲师李老师的身影!

图片1

  对于学员来说,李老师绝对算得上是最佳损友。日常聊天玩闹,教学时候认真严肃。作为千锋深圳HTML5培训讲师团队中的一员,李老师不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可谓是“化作春泥更护花”。

  李老师默默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着,尽心尽力教好每位学员,了解学员们对HTML5技术的掌握程度,从而助力学员提高岗位胜任度。有的学员基础打得不牢固,学习进度跟不上的,李老师还会利用课后的时间给学员补习。

  他深知,唯有掌握过硬的HTML5技术,方能在激烈的市场求职竞争中夺得头筹,收获企业面试官的青睐!

  对于李老师,团队中其他老师也是好评如潮。

  像千锋深圳HTML5培训团队的杨老师就表示:“李老师以幽默互动的授课的方式,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举一反三。理论和实际项目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让每个学生都能听懂会做!”

图片2

  何为真正“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李老师是真正的去践行,他会考虑学生实际的学习情况,结合学生的学习进度去适当调整教学进度,做到因材施教。

  对于团队中大家的赞美,李老师也并不因此骄傲。他表示,自己不过是在尽到作为老师,教人育人的基本职责。

  如果真的要说让他觉得骄傲的,就是在千锋深圳HTML5培训后的学员能够通过学习之后找到心仪的优企优岗!

  也许,在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与千锋老师的相遇,对于大部分学员来说,这可能只是你们漫长人生中一个小小的阶段。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学习前端技术更是如此,趁早趁年轻,趁着还有大把时光可以去尝试。

  千锋的老师从不愿让你们的努力白费。你们为了内心的追求,为了在这个互联网技术发展飞速的时代里不甘于那么渺小的自己而努力。所以,千锋老师能做的,就是陪伴你们在追求IT技术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无畏前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