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7月开学季:谈什么恋爱是学习不好玩吗?

千锋深圳7月开学季:谈什么恋爱是学习不好玩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7-18 09:26:00

  如果你问我,我们这一代,90后最想从事的工作是什么?我看着身边同学朋友所做的各种就业选择:有的做直播网红,代购电商的不少,家中有矿自主创业的也不是特例!毕竟,互联网经济时代,谁不想从中分一杯羹,赚个够本!但到头来,没见得有谁真的能够稳赚不赔!不禁有点苦恼:想拿高薪,应该怎么做?归根到底,还是看实力。如果实力不过关,那就好好让自己去回炉重造!例如,参加个优质的培训机构掌握一门永不落实的技术语言!有的人还踌躇着犹豫着无法决定着,但有些人却早已毫不犹豫的投身千锋深圳IT培训中,好好学习,向着高薪就业迈进。培训,还是不培训,that is a question!

图片1

  千锋深圳IT培训7月迎新季

  7月份,6个班级同时开。在7月15日这一天,千锋深圳IT培训校区又迎来了一大批新生。7月13日,千锋深圳校区的老师们就按部就班的做好充分准备,欢迎新同学。你们来到千锋,是抱着梦想而来,而千锋当然竭尽全力去为各位学员圆梦!

图片2

  用良心做教育,千锋老师们在行动:为了让前来千锋报道的新学员有更好的体验,也能更好的走进千锋。

图片3

  现场设置接待处、咨询处、引导处

图片4

  老师们认真的把一个个气球挂起

图片5

  赖校长帮助学生将行李搬上车

图片6

  学科老师咨询老师现场给学员答疑解惑

图片7

  学科老师亲自坐镇

图片8

  老师在细心布置教室

图片9.

  红毯早已备好,等待学员们的到来

  千锋老师让我们很放心

  来自五湖四海学员,汇聚千锋。大家风尘仆仆,带着行李,带着当初高考后刚刚踏入大学的那种忐忑和期待的心情。有的学员是家人陪伴着到来,有的则是跟着好友三五成群,更有学员是单枪匹马来深圳闯荡天下!

图片10

  满满的行李箱,装满了满满的新未来

 

图片11

  我是来报道的!

图片12

  走,咱们看宿舍去

图片13

  老师,我有问题想问

  此次所开班的学科,包括Java、HTML5、云计算好程序员、物联网以及UI设计五个学科!

  有上百名学员到来,接下来,我们也听听看新同学是如何评价千锋的:

  说实在的,最初我听到在7.15这一天,千锋将会同时开6个班,我是震惊了的!这得多雄厚的教学实力和师资力量才能支撑起来这么多个班级!好像有点治愈了我初来千锋学习那颗惶恐不安的心!

  ——千锋深圳Java1907新班学员感慨

  从没想过在培训机构这里,我可以收获到让人觉得暖心的关心和问候!第一天报道想不到可以看到自己的学科老师,老师长得高高帅帅的,还特别开朗。让我感觉一个人在深圳也不是很难过的事情了!

  ——千锋深圳UI1904预科班报道新生说

  老师们很热情,慢慢笑容,招待我们。还有车接送我们去看宿舍,我很放心我家小孩来千锋学习!

  ——接待当天某位学生家长的评价

  来到千锋,只为了给自己的未来更多的可能!如果当初在学校,你的专业技术掌握的也不怎么样,那也没关系。在千锋,一切都是新的,你将重新开始学技术!读书无用论?谁说的!不读书你连备用的机会都没有!在这里,衷心祝愿千锋所有的学员,有勇气纵横江湖,升级打怪,一切顺利!也再次欢迎我们的,千锋新同学,未来要加油!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