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UI培训年中就业榜 专科毕业照拿2.2W高薪

千锋深圳UI培训年中就业榜 专科毕业照拿2.2W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7-23 09:44:00

  刚毕业,想从事设计岗位,还有机会么?机会很少,市场饱和了。UI工作岗位好找吗?薪资高吗?不高,供大于求,市场饱和了。甚至,还有很多人会理所当然的以为:UI设计师就是美工!不就是个美工嘛!薪资要求差不多得了。真的是这样吗?也许只是你的UI设计能力还不达标!

  看看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的就业好成绩:有专科毕业照样拿到2.2W高薪的;有外国语专业转岗做UI设计师一样10k+高薪毕业的;还有计算机专业却通过在千锋深圳UI培训后从事UI设计师获得1.2W薪资的......实力决定成败,这话放在职场上,也一点没错。

图片1

  千锋深圳UI培训1-6月就业榜

  数据显示,2019年1-6月,千锋深圳UI培训共就业学员120人。其中月薪过万49人,应届毕业生最高薪资10000元,最高薪资22000元。

图片2

  部分就业数据展示

  想必从事UI设计师的人都逃不过这么些糟心的需求:字要大!LOGO要大!颜色要醒目!最好再加个二维码!甲方爸爸各种有理无理的要求,都得满足。有意见的话,憋着!但是,还是希望各位搞清楚,UI设计师绝不是简单的美工!美工在设计工作中主要处理平面图片、海报、banner等平面的展现和调整,而UI则更注重交互,将用户思维体现在设计中,涉及网页设计、移动端界面等。

图片3

  UI设计师所能做到的,远远比美工多得多!需要具备的能力,也要更高!以前做App移动端应用产品的适配,iOS一个设计师,安卓一个设计师,运营一个设计师,网页一个设计师,品牌一个设计师,50人小团队也得需要至少5个设计师,每个人负责一个职责;而现在,无论是Sketch适配方案的解决,还是设计师多能力维度的支撑,可能两个设计师就解决了,一个视觉设计师,一个产品设计师(或者一个运营设计师)。一个视觉设计师处理运营、品牌、插画、动效相关设计,而产品设计师设计iOS、安卓、网页结构、交互设计。

  千锋深圳UI培训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对于很多零基础的人来说,刚刚入门UI设计还是会很忐忑的,担心自己没有什么设计灵感,画不出想要的设计。但其实,UI设计师不同于画家,不是靠单一的绘画技巧来谋生。更多的是,把握好整个产品市场上用户的心理来进行设计。

图片4

  千锋深圳UI设计是采用全程面授教学,差异化一对一辅导,针对学员问题迅速出击,这样的学习效果是远胜于在线直播或者录播教程。另外还有分阶段教学方法,花式讲法调动学员积极性与创造性,这样可以多维度地把控学员的设计质量。课程内容将产品知识、交互知识、动效知识相互融合,助力学员无时无刻不在做产品,无时无刻不在做设计,无时无刻不在做交互!

图片5

  其实,想成为专业的UI设计师也并不难。难的是如何从零到一去学习的这个过程,难的是如何让自己的作品更好的贴近用户的心理。而这些,是需要有专业性强的老师去引导,需要自己不断去练习去积累经验的。选择与努力都很重要,如果你不满于现状,如果你也想像千锋深圳UI培训的学员那般,毕业即实现高薪就业!不妨就从掌握过硬的UI设计能力开始,换一种活法,用设计来改变生活!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