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在千锋深圳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 收获满满项目实战经验

在千锋深圳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 收获满满项目实战经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8-23 09:33:00

  不少想要学习IT技术的小伙伴,都经历过各种纠结的选择和找寻、了解的过程。那么,对于在千锋深圳IT培训,很多人都好奇:千锋的学生平时学习是什么样的?千锋的教学环境到底如何?同学们真的能通过短短5个多月学习掌握技术?那么,接下来,通过千锋深圳校区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让你进一步了解千锋深圳IT培训

图片1

  如何学?

  2019年8月13日,盛夏的暖风带着在读学员们,正式启动千锋深圳校区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由多名学科讲师组成的精英团队,首创四大学科(包括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HTML5大前端及JavaEE+分布式开发)联合开发的真实企业项目。项目内容涉及到电商项目, 金融, 旅游, 美食, 记录等。整个项目活动的过程,借助千锋深圳校区目前已开设的学科经验,旨在提高学生沟通能力,团队协助交流能力,从前后端对接到全项目周期把控能力,需求分析与技术实现能力等。项目开始的最初,因为没有实战经验,学员们也有点手忙脚乱。还好有各个学科的老师通力协助,对学员们进行引导。让学员们能够将脑海中的项目雏形慢慢变成一个完整的项目出来。

图片2

  学习气氛如何?

  你可能会觉得在一家培训机构培训也就是3、5个月的时间,教学环境好坏有什么关系环境呢?要知道好的教学环境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如果你身后有着班主任和教学老师的时刻鞭笞,同学之间互爱互助,相信学习起来你自己都有动力很多。在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这期间,学员们分工合作:UI学科的学员会提供一系列的UI原型图,效果图,切片。Java以及Python学员提供数据接口。最后再交由HTML5前端学员编写前端界面,与后端交互,从而实现产品的功能!实战项目的好处,能让在读学员充分将Python、Django、前后端分离、Vue、CSS3、HTML5等知识点运用到实际中,不再是纸上谈兵。

图片3

  学员们在通过接触真实项目开发,有利于毕业后更好的去胜任企业高难度大型的项目研发任务。每个学科的学员在参与项目实战的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去体会想要完成一个项目需要多方配合。他们也纷纷表示这种实战模拟让他们更加直观地理解、掌握每个知识点。

  5个多月时间,我们收获什么?

  千锋深圳IT培训机构所用的讲师团队,全部是拥有多年从业经验以及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讲师。在教学研究方向上,千锋讲师不断地推陈出新,探索更新的教学方式,并结合时代及企业需求及时更新课程大纲。 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紧跟企业需求制定课程大纲,加强千锋学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能力。整个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下来,学员们开始学会如何用策略、计划、实验,更懂得了何为系统、组织、协作。

图片4

  学习IT技术这条道路,漫长但也不孤单。身边有一起努力的小伙伴,身后有强力支持的好老师。千锋深圳IT培训的学员们扫去对前途未卜的迷茫,越来越坚定前行的脚步,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IT工程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