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参加千锋深圳Java培训 5个月的时间让我月入14500元

参加千锋深圳Java培训 5个月的时间让我月入145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9-17 10:20:00

  如果给你5个多月的时间,可以做些什么?旅游、健身、工作、还是学习?每个人的目的不同,最终导致的选择也不同。而我,是直接做了个破釜沉舟的决定:用5个多月的时间,转行,学习一门实实在在的编程技术!

图片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几年来,深圳的名企大厂在招聘人才时候,更加偏好技术性人才了。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转身投入编程的怀抱,学完技术后有的进了BAT,有的直接薪资翻一番。想想自己:有没有可能以后,转行成为码着代码、底薪上万的程序员呢?说不心动那是假的,但说到去行动,又总有点担心。最主要的还是:转行,不仅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还舍弃了自己原本大学四年掌握的专业技术。真怕最后血本无归!当然,我庆幸,我做对了选择,也改变了自己原有的状态,月入14500就是最好的收获......

图片2

  为什么我选择转行编程学Java?当初,在决定要学习编程的时候,我也是找了各种资料去了解去研究的。毕竟,编程语言很多种:Java、Python、HTML5都是......至于为什么第一次学编程要选择Java,我想这些理由值得我心动:

  1、更多的求职机会

  近年来,程序员在找工作这件事上,会发现,其他语言总有一种深受限制的感觉:大企业只想要经验老成的程序员,而中小企业需要的是能做关于信息化系统建设、业务系统的建设等内容的程序员,而这些内容,用Java做是最合适的。而在深圳,别的不多,互联网企业比比皆是,更有腾讯、华为等大厂常驻,他们对于Java人才的需求量更是有增无减! 学会Java,每日都会有过万的职位供自己选择,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图片3

  2、更稳定的发展空间

  你敢想象?一款1990年初开发的语言,在2019年依然有在更新,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有开发的地方就可以看到Java的身影。这是何等强大的生命力!由于语言本身具有良好的生态和特性,Java的工作经验更有延续性,保证了我们在转行转公司后,依然可以保持在相同的经验水平上,继续稳步发展,而会Java的程序员,可谓是:越老越值钱。

图片4

  决定要转行的我,做了什么?既然有了想学习的目标,那么行动起来也就没那么犹豫了!辞掉了原本薪资不高,还没啥发展前景的工作,我来到了千锋深圳Java培训。通过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两周试听课程,老师讲课很认真仔细,我渐渐找到了学习编程的信心。我感到很幸运,遇到好老师,刚开学的时候,就为我们准备了很多资料,包括很多课外的资料,使得我上课也慢慢摸清规律了,后面还会给我们评讲考试题等等。

图片6

  除了有靠谱尽责任的讲师,自身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要做好知识的迭代,只有一点一点的积累,常常温故而知新,才能够走向成功。在这里,我也推荐大家课后可以多去利用千锋所录制的视频课程不断进行拔高学习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至于一些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只要跟班主任老师反馈,都能很快得到解决。贴心、高效的服务,让我在千锋这里能够完全放心地去学技术,无后顾之忧!

图片7

  以前,深圳对于我来说,只是一座城市,一个赚钱勉强度日的城市。因为千锋,我爱上了深圳这座城市。我在千锋这里,收获技术,还有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最佳“损”友。然后,毕业之后,顺利的拿到14.5K高薪offer!在我没来千锋之前,压根没想过会有现在这一切。我恐怕还拿着不到1W的薪资,过着愁房租苦恼未来何去何从!现在小学生都开始学编程了,90后的我们更要及时抓住青春的尾巴!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为想要的东西而努力着,就足够了。来千锋,零基础转行学开发技术,实现月薪过万没问题!要知道,人真正的对手,永远都只有自己。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