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转正月薪可达17000 千锋深圳Python学员告诉你没有不可能

转正月薪可达17000 千锋深圳Python学员告诉你没有不可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0-10 09:34:00

  非计算机专业,零基础转行入门学习Python技术,一毕业就拿到试用期16000元的高薪? 不少小伙伴可能会质疑:这个消息真实可靠吗?是不是真实可靠,我们看offer就可以知道了。

图片1

  当然,大家可能又要化身柠檬精:发现没有,这位刚毕业就拿高薪的小伙伴,转正之后的月薪甚至达到17000!太羡慕了,大佬到底是做对了什么,才能够如此深受企业HR的青睐呢?

  选择到底有多重要?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比如他们……从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年中就业榜可见,共就业124人。最高月薪1.7万,不少同学更是收获年终14薪。也许,你还是会担心,千锋学员现在就业好,不代表将来的Python岗位就有大量人才需求呀?

  那不如再来看看一组数据:以深圳为例,Python平均工资:¥ 15920/月,取自一年来4000份样本。

图片3

  (图片源于职友集)

  根据统计:1-3年工作经验的Python工程师,薪资在10K以上。

图片4

  (图片源于职友集)

  3-5年工作经验的Python工程师,薪资在20K以上。

图片5

  (图片源于职友集)

  工资20000-29999占比最多,达32%。经验要求,3-5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占比最多,达48%。

  Python 编程语言到底值不值得学习?

  对于IT圈的人来说,Python是一门很火热的编程语言,可以说无人不晓!它由 Guido van Rossum 创建,并于 1991 年首次发布,虽然其发布的时间比较早,但却一直不被大众所熟知,甚至可以说一直“默默无闻”。而且随着 AI、ML、数据分析、基于算法的开发引起世界的关注,Python 已成为当前大多数程序员的宠儿。

  PYPL编程语言排行榜,Python更是霸占着第一的宝座,居高不下。除此之外,Python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2019年多所高校开设该学科;2018年Python被引入到部分地区的中小学课程中;2017年Python被纳入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科……

  除此之外,Python还支持更多的应用场景,如数学和数字应用EPR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连接、网络、编程、机器人、网络爬虫、AI、ML ……这正是为什么Python程序员越来越受到企业青睐。

  怎么学Python才能拿高薪?

  一门语言能够被肯定的原因必然是企业不可缺少,那对于想要成为Python程序员的人来说,又该如何学习呢?

  ① 明确学习路线2019

  千锋深圳Python学习路线图,共有4个阶段,从零到一系统掌握,由千锋技术专家和资深讲师精心打造,课程涉及数据库技术、业务解决方案、区块链开发技术、人工智能项目等内容。

  ② 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千锋深圳Python培训采用全程面授的教学方式,以实战项目做指导,基础理论为基石,面对面现场教学。让学员在系统建立起整个Python体系的知识点之外,模拟企业环境,助力学员毕业之后可以无缝对接真实工作需求。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勇气来到千锋学Python?我只想说,在自己的追梦路上,只要出发,永远都不算晚。还好,我做出了选择,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在千锋这里变成丰收的果实:感谢千锋,让我跳出舒适圈,掌握过硬的Python技术,收获1.7万高薪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