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想要暴富?!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成功获得26k高薪offer

想要暴富?!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成功获得26k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0-24 09:45:00

  相信每个人都曾幻想过自己一夜暴富。但如果想要财富却一直都不去付诸行动,那也就只能想想。而对于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的学员而言,我能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也要自己说了算。所以他们,忽略身边各种各样的声音,凭一己之力将人生翻盘。 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

图片1

  专科毕业,工作几年觉得薪资不高,也没有什么发展前景。所以选择转行,零基础加入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技术的千锋学员,刚收获高薪就业喜讯就立马跟讲师分享:试用期23K,转正后达到26K,还有14薪的优厚待遇。

  在同龄人还苦恼着职业规划,不知道未来的职业生涯要如何走的时候,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却早已完成职业转型,华丽高薪逆袭。在身边人都抱着不信任的质疑的声音,说着‘到了一定的年龄了不要随便转行,安安稳稳就好了的话语’的时候。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却选择了相信自己,相信选择的千锋,在逆风中奋力往上爬,不要迟疑。

  选Python入行,值得期待的就业前景

  你如果问,是什么让千锋学员有如此勇气去果断转行,放弃原来的专业技能学Python?那么,Python编程语言极好的发展前景肯定是原因之一。最近一段时间流行度越来越高的Python,在行业与生活中的运用也十分广泛。通过丰富的Web开发框架,如Django和TurboGears,Python可以用来快速完成一个网站的开发和Web服务。

图片2

  因为Python的易于维护性,就连谷歌前段时间也将网站后台的很多代码用Python重写代替。业余时间,也可以用Python写写简单的网络爬虫,看看谁拉黑了你的微信,甚至做一个刷票机器人。当然,说到Python,就不得不提它目前最火热的运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Python拥有十分完善的数据分析生态系统。Numpy & Scipy、Pandas、matplotlib 是 Python 最基本数据分析的三驾马车,而 Jupyter notebook 则是分析的最基本交互式环境。

  在千锋学Python,老师是认真负责的

  也许有的人会担心,学Python的过程中,每天都要对着键盘敲代码找bug写编程。还要应对千锋这里全日制的面授教学,朝九晚九。时不时就要接受日测周考月考阶段考的技术考验。这样会不会生活很枯燥压力很大啊?这点你可想错了!千锋的学员们课下生活也是相当的丰富,为了让学员们更有效劳逸结合。千锋的班主任会不定期组织学员们一起团建,轰趴、烧烤、唱K样样都有!

图片3

  其次是,面对学员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讲师是常常加班加点给学员讲解,不懂就教到懂为止。从基础学习+课堂案例+项目提升+项目实战这四大板块面面俱到教学,让学员从零到一的掌握整个Python技术点。

图片4

  针对学员们的一些知识短板,千锋深圳Python培训老师还会不定期举办新老学员见面会、模拟面试等等。既锻炼了学员们的实操能力,也进一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好的教师团队和全方位的教学方式,是千锋培训出高质量Python技术人才的关键!

图片5

  学好Python真的能够高薪就业吗?

  事实上,掌握过硬的符合时下企业技术需求的Python编程语言,还真的能够拿高薪就业!选择千锋,重“薪”出发,26k高薪offer就是我在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努力付出后,最好的回馈!适当暂停,亦是前进。希望你的人生,一成不变是安稳,出乎意料是惊喜。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