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Python-1903期学员就业喜报 最高薪资26000元

千锋深圳Python-1903期学员就业喜报 最高薪资260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1-25 09:54:00

  有没有什么岗位,不靠学历反而是靠技术上位的?有!就是Python!有没有适合零基础入门学习,学成后还能够实现高薪就业的?有!就是Python!知乎上,了解Python的人在增加,热度持续不退。

图片1

  也许有的人会质疑:学完Python技术,就业真的很好吗?不信,看看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的学员,转行学习不是问题,大专学历一样hold得住,用5个多月的时间,最终实现了薪资翻倍的优异成果!全员就业,千锋深圳Python-1903期学员以优秀的姿态开启未来“薪”旅途。平均月薪14325元,最高薪资26000元。无论你是想从事技术类岗位,还是单纯想掌握一项技能。作为求职工作中的加分项,学习好Python都是非常有用的。

图片2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1. Python功能强大、便利生活

  有人用Python爬取学习资料、论文报告,学习更高效;有人用Python制作网页、分析数据,提高工作效率;有人用Python来抢车票、抢红包,生活更便捷……甚至还有人用Python展示浪漫,说真的,几乎没有什么是Python做不了的事情。

图片3

  2. Python就业机会多,应用性强

  目前国内外大多数互联网企业都在使用Python,应用于web框架、运营系统、游戏客户端等多种产品和业务,如:YouTube、Facebook、Google、百度、腾讯、美团、知乎等企业。在各大公司招聘中,对于Python的人才需求量也特别大,一方面,各个公司都在招聘懂Python的技术人才;一方面,很多非技术岗位也会在招聘时注明:懂数据分析优先,而Python正是最简单高效的数据分析工具。

图片4

  对于大学生来说,Python能增加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对于职场人来说,Python更是升职加薪的利器。

  为何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薪资这么高?

  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的课程从0基础起步,系统全面助力学员掌握过硬的技术。课程内容包含Python项目,爬虫、服务集群、网站后台、微信公众号开发,Python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框架与实战,进阶掌握人工智能(覆盖TensorFlow、Keras、Caffe三大人工智能框架等)不仅仅是巩固学员理论知识,同时还加强学员的项目实战经验,提高学员就业竞争力。资深讲师全程面授教学,同时还有专业的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每个月都有很多优质企业的HR直接上门千锋校区招聘。我们的就业老师会将最适合的岗位推荐给每位学员。而学员要做的,就是在校期间跟着老师学好技术。

图片5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高薪,如果你也想学一门高薪技术!那么,赶紧来千锋跟着老师学习Python人工智能,下一个高薪的人就是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