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UI学科年终就业盘点:学员最高薪资达22000元

千锋深圳UI学科年终就业盘点:学员最高薪资达220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1-14 16:28:00

  如何才能够找个月入过万的工作?大专学历怎么挺近BAT名企?

  说真的,还真有那么一群人,做出了选择,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月薪过万的收入就是最好的硕果!

  看看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的就业好成绩:有专科毕业照样拿到2.2W高薪的;有外国语专业来做UI设计师一样10k+高薪毕业的;还有计算机专业却通过在千锋深圳UI培训后毕业获得1.3W薪资的......

  去做就行,光想光说都没用,做你能做的,改变你可以改变的,哪怕只是一点点!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学习UI技术?无它,因为就业方向广,就业选择多!最最关键的一点是:薪资高待遇好!

  不信,带大家先来看一组数据:

  数据显示,2019年1-12月,千锋深圳UI学科毕业学员最高薪资可达 22000 元。

  平均月薪 8586元;

  毕业留在深圳的就业率 91 %。

图片2

  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吧!原来学好UI设计,就业薪资这么高!

  如果你好奇“工资翻倍增长是什么体验”?看看千锋深圳UI培训的毕业学员就知道了:只用了5个多月的时间,达到工资翻倍的好成绩。

  这些学员凭什么获得如此的高薪呢?

  高薪就业=学员的自身努力+千锋与时俱进的课程教材+优质师资力量+完善的后期就业服务

  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优秀起来!

图片3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UI设计师的就业前景如何?

  据第三方招聘网站,深圳UI设计平均薪资高达11350元,这个数据还有61%的人觉得偏低。

图片4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UI设计师几乎成为各企业的标准配置,一直以来都是炙手可热的名角儿。

  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全国UI/UE设计师招聘人数目前是在不断增加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预计人才缺口将更大。

  另外,伴随着技术变革、人工智能发展,以及5G技术的落地,UI设计师依然受到各行各业追捧。

  学历和经验,UI设计师更注重哪个?

  有的小伙伴可能会问:参加千锋深圳UI培训的小伙伴的优势在哪呢?

  如果你是在千锋UI学习出来的,拥有能够独立出设计出各种UI原创作品,那么去面试时就是有一些工作经验的,当然了也不能过于夸张。

  但是,如果是属于自学UI的话,就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由于自学的技能不够全面,缺乏专业设计知识,一般的互联网公司都会先录取那些参加过专业培训的学员。

  千锋深圳UI培训采用全程面授教学,差异化一对一辅导,针对学员问题迅速出击,这样的学习效果是远胜于在线直播或者录播教程。

  另外还有分阶段教学方法,花式讲法调动学员积极性与创造性,这样可以多维度地把控学员的设计质量。

  还有的人会担心学历问题,对于UI设计师来说,学历的话是其次的,能力永远比学历值钱,因为学历不代表能力,就算你是清华本科生毕业出来,光靠学历没有能力也是很难找到工作的,当然如果你两个都有自然更好。

  如果你还在犹豫着是否要参加培训学习?

  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早已拿到心仪高薪率先领跑!

  如果你还在羡慕着那些毕业就可以进名企的人,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却苦恼着手头上2、3个offer该选择哪家企业入职!

  毕业就月薪过万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而这样的成果,是我们在千锋深圳UI培训后收获的!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