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闷声发大财 千锋深圳Python程序媛疫情期间拿下16K的Offer

闷声发大财 千锋深圳Python程序媛疫情期间拿下16K的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3-20 15:41:00

  这一届的毕业生有多难?论文没下落!春招被取消!当然,这些都不是最致命的打击!论文写就是了,春招没有走社招也好。

  但是,受到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停止招聘计划或者是相对减少人才招聘。

  找工作难!而且是比往年任何时候都难!在这个春天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但唯有一个行业的人才反而在这个特殊时期,成了抢手货,那就是IT从业者!

  刚刚毕业,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的女学员,在疫情期间照样拿下16K的Offer,成为当之无愧的程序媛!同样是刚毕业的,怎么人与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图片1

  无惧求职难,就怕你缺乏核心竞争力

  人生很像玩游戏,一路上要不断升级打怪成就自己,而毕业求职就像玩游戏的新手,除了自身的努力,装备也格外重要。

  这位刚刚拿到中软16K Offer的,千锋深圳Python培训毕业女学员就跟我说:虽然自己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但是还是希望努力提升下自己,谋一份机会!

图片2

  一开始,她是通过网上了解到Python这门编程语言的用处之大,决定用业余时间来学习Python。

  后来慢慢的发现了Python的强大之处,所以开启了在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的全日制学习!对她来说,选择了Python其实是个明智的决定!

  Python不仅简单有趣,容易上手,性价比也比较高,可以说是应届生初入职场增强竞争力的超强武器。

  千锋学员如何在求职竞争中立足不败之地

  市场对IT编程人才需求增长

  报告显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国各地生产受到一定限制,但是在远程办公、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企业级SaaS服务等行业的用人需求大幅度增长。

  受此带动,2020年春季开工互联网行业用人需求新增超30%,成为新增人才需求最大的行业。节后三周,互联网/IT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比例不断攀升。目前,互联网企业节后的新增岗位中30%为技术岗。

  据教育部统计,2019年毕业生数量更是突飞猛进,高达834万人。而2020年的毕业生本来就比去年多了40万,就业形势特别紧张。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对自己也没有一个客观了解,手上没有筹码,出来后很快就会和同龄人拉开难以追赶的差距。

图片3

  千锋深圳Python培训老师全程助力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而且,实力过硬的老师还能让你在学习道路上少走些弯路,能够掌握到更优胜与那些自学或者讲师不过关的学员的知识点。千锋深圳Python培训老师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

  另外,在就业服务这一块,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就业老师帮学员推送简历直通HR,面试成功率更高。企业也节省了在各大招聘网站查收简历的时间。从课程、教学、师资力量到后期就业保障的全面助力,就是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给想要改变自己的小伙伴们最好的承诺!

  Python到底有多好?学完之后就业薪资有多高?与其一直徘徊在学与不学的边缘,一次次错失学门过硬技术高薪就业的机会!不如实实在在让自己进入其中,感受下,学习下!

  来千锋深圳Python培训,让最难就业季变成你的最佳就业时机!愿你有个远方,从不搁浅,勇往直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