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2020年中Java就业榜:均薪10038元 学员薪资高达17800元

千锋深圳2020年中Java就业榜:均薪10038元 学员薪资高达178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6-12 09:48:00

  2020年呼啸而过,转眼走了一半,今年的Flag,你的完成度有多高?

  上半年自由散漫,下半年加油爆肝!

  升职加薪,减肥暴富,还没开始的小伙伴,是时候加油加油再加油去达成了!

  因为,再不努力,2020年都要过去了!

  当然,也有人在经过了上半年的努力,年中总结很好的给自己送上了一份优厚的礼物:

  手握过硬的Java开发技术,还有高薪入职名企的offer!

  他们,就是来自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毕业学员!

图片3

  千锋深圳Java培训1-6月就业榜

  2020年1-6月,千锋深圳校区学员平均月薪 10038 元;

  学员薪资高达 17800 元;其中,应届毕业生薪资高达 13000 元。

  到底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有多优秀?

  在很多学员还没毕业的情况下,就已经吸引不少企业HR亲自上门物色合适的人选。到了毕业开启求职之路,与众多职场人竞争也没在怕,手握多个offer是常事!日常最苦恼的莫过于不知道该选择哪家企业入职,月入过万对于千锋学员来说更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之所以有这么强大的吸金能力,全都拜学员们过硬的Java开发技术实力所赐。

图片4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2020年,Java发展前景如何?

  全球有25亿Java器件运行着Java,450多万Java开发者活跃在地球的每个角落,数以万计的web用户每次上网都亲历Java的威力。今天,Java在7.08亿手机、10亿智能卡以及7亿PC机上并为28款可兼容的应用服务器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平台。

  说真的,作为最流行的网络编程语言之一,Java语言在当今信息化社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随着5G和大数据技术的广泛运用,相信2020年下半年,市场对于Java的人才需求量更是有增无减!

  其次是,单从就业上看,Java软件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6000-10000元,远远超过了应届毕业生月薪2500元的平均水平。通常来说,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13万左右。

  据集友网的数据可见,深圳Java开发程序员平均薪资高达16900元,这个数据还有51%的人觉得偏低。

图片5

  (数据源于职友集)

  千锋深圳Java学员

  是如何拥有致胜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一方面,得益于千锋深圳校区学员的优秀口碑,不断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上门校区招聘人才。

  另一方面,不定期举行企业双选会,优秀学员推荐等方式。给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不同层次学员都能得以顺利入职。

  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课程内容与时俱进,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每个项目都贯穿一个阶段的知识点。

  联合 BAT/TMD T8+ 架构师共同把控技术教研,课程设计之初就对现阶段大型互联网企业中流行技术及知识点进行多次调研,整套课程设计完成后,技术点进行了200+项的增加与优化,紧贴主流互联网公司小前台、大中台的战略,以培养 Java 大中台研发工程师为目标。

  其次,千锋深圳Java学员的整体综合素质都很高,不仅能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所掌握的技术过关,而且对工作有自己的想法,能够灵活变通,才能如此赢得企业的好评认可。

  不少在千锋招聘过学员的HR也表示:从千锋毕业的学生过来入职,基本都能直接上岗实操,所掌握的技术点也比较全面,不需要漫长的试用期或者是找有经验的同事带他们。

  我们之所以热衷于立Flag,就是因为我们有心愿和期待。

  但面对倒了一地的Flag,谁都会消极受打击,也正因为如此,那些立住的Flag才更显得弥足珍贵,更能振奋人心。

  2020下半年的Flag你已经立了吗?

  如果想要学过硬的Java开发技能,拿高薪就业!

  那就来千锋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