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7月就业榜:6成过万,学员最高月薪达16000元

千锋深圳7月就业榜:6成过万,学员最高月薪达160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8-05 16:31:00

  恰逢毕业季,和不少应届毕业生聊起找工作的事情。

  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年工作难找,最难就业季真的不是在说笑。甚至连很多高学历的同学都反馈,找不到工作!

  反倒有些平时在校成绩平平的同学,却拿到了大厂高薪offer!大家顿时惊讶脸!

  到底,这些小伙伴是做了什么?让企业面试官对他另眼相看?

  其中,有同学告诉小千:知道了自身的专业并不具有很好的市场竞争力的情况下,他尽早利用疫情宅在家的时间,到千锋深圳IT培训掌握了一门编程技术!

  说起来,还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应届毕业不急着找工作,反而是下了决心去学个技术,这是小千所意料不到的。

  但想想,学的是IT技术,还是在千锋深圳IT培训,小千也就能理解了!因为,千锋深圳IT培训毕业后的学员,无论是应届生还是零基础转行的职场人,他们的就业成绩都很亮眼!

  数据显示,2020年7月,千锋深圳校区学员:学员薪资高达 16000 元;月薪过万占比 60 %;专科生平均薪资 10158元。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碍重重,你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办到它。

  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纵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会想尽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走进千锋深圳IT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是冲着学好技术,拿高薪就业的目标而来的。所以,无论学习有多累,过程有多曲折,他们都咬牙坚持下来!

  才能做到在“就业难”的大环境,在市场竞争比往年任何时候都要激烈的情况下,零基础开始学习IT技术,也可以拿到10k、11k、12k,甚至是16k的Offer......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为什么越来越多应届生选择学IT?

  随着科技的进步,5G的建设,“互联网+”行业模式发展迅猛。同时,受到疫情影响,网络教育、直播带货等等互联网形态高速发展,这已经让互联网走向了一个更深更广的方向。

  以现代新兴的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专门从事网络资源搜集和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利用、生产、贮存、传递和营销信息商品。

  毫不夸张的说:IT技术拥有的“高光时刻”越来越多,编程已经几乎变成了职场的必备技能。IT 行业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只要你高中时候数学还不错,逻辑思维可以,只要你想,人人都可以转行 IT。

  为什么大家选择来千锋深圳IT培训?

  “非计算机专业,零基础,学编程很难吧?”

  很多小伙伴看到IT行业的良好就业前景,想要进入其中。但往往一听到“编程”这两个字,就有一种被支配的恐惧。因为零基础,因为不了解。

  相反,在千锋深圳IT培训学员眼里,学编程却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学员们在千锋深圳校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经历了许多学习上的困难和考验,大家不仅要努力去融入新集体,还需要很好的去掌握IT技术。通过朝九晚九地忘我学习,收获了心仪的高薪工作,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千锋深圳IT培训根据企业岗位人才需求与行业前沿科技制定课程大纲,学员学习过程中,全程都有项目实战贯穿,入职就能上手工作,企业的用人成本大幅降低,当然备受青睐!

  特别是在受疫情困扰的非常时期,千锋教育基于自身丰富的企业合作资源,积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并推荐符合企业要求的学员,进行线上远程面试,及时帮助了更多优秀学员成功就业。

  顾虑可能失去,犹豫就会败北!任何时候,想学习想提升就去做,不要等!

  人类最美丽的命运、最美妙的运气,就是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同时获得报酬。

  2020年下半年已经启航,你确定不要趁机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吗?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