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HTML5培训年终就业盘点:学员平均月薪11412元

千锋深圳HTML5培训年终就业盘点:学员平均月薪11412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2-22 15:44:00

  假装努力的人有两种:1.自己还没意识到这是无用功;2.意识到了但不愿改变。很多小伙伴说,自己是第二种:意识到日常做了很多无用功,但还没有开始改变。你是不是也如此呢?

  来千锋学习前端的同学们,不少也曾是个「假装努力的」,那时候的努力,更多是”野蛮的“、横冲直撞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最后除了感动自己,并没有收获太多实质上的帮助。后来走进了千锋,才发现,努力并不一定需要如此,有时候,找对努力的方向比努力本身要重要。

  很多事情都是有“捷径”的,努力也不意外。

  就好像,通过选择学习前端技术,在千锋这里跟随讲师的脚步去努力的千锋学员们,如今也都毕业成为准HTML5前端工程师!

1613979559172

  数据显示,20201-12月,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学科:

  毕业学员平均月薪 11412

  学员薪资高达 21000元;

  月薪过万占比 84%

  你们总说,我很迷茫啊,不知道要怎么做。小千认为,很多小伙伴迷茫的原因,不是你自己不知道怎么选,而是还不知道什么才是对自己重要的。就像大家在选择千锋之前,也曾迷茫过,也曾不确定过:迷茫学习好IT技术真的能够实现高薪就业吗?不确定自己花费5个多月时间的学习是否真的值得? 

  结果如何,这份年终的高薪就业榜单就是最好的成果!

千锋深圳HTML5年终就业榜

千锋深圳HTML5年终就业榜

  真正导致大家口里说的“求职难”的根本,从来不是年龄,而是那些没有一技之长,缺乏核心竞争力又不愿意学习的心态。

  那么,想要致胜职场,以下这几点很重要:

  保持你的野心,去关注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事情。有硬技能的人才能更快在职场站稳脚跟。

  做好你的人生规划,迷茫的根源是目标感缺失。从职业规划开始,给自己的未来做个打算。

  放眼于长远收益的事情。做事情,不要只着眼于表面,横向或纵向的深耕都应该去做。

多和前辈交流,汲取宝贵的经验教训。有的坑不必非要自己踩过才知道错,如果有人愿意告诉你,要听进去。

  执行力比想法重要。口里的迷茫和焦虑大多是因为想的太多但做的太少。当你沉下心开始学习时,自然就没那么多时间想东想西。

  年龄既可以成为资本,也可以成为枷锁,关键在于我们的心态和做事方法。

  有的人,因为畏惧未知,恐惧挑战,所以放弃了学习和提升自己!

  有的人,如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培训的学员,他们从未停下前行和冲刺的脚步,趁着年轻去拼。

  这个时代,是一个在剧烈变化的时代,所有人、事物被看重,被喜爱的生命周期都在缩短。

  只有不断打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不可替代性,才能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