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毕业季就业很迷茫 加入千锋深圳IT培训谋求‘薪’未来

毕业季就业很迷茫 加入千锋深圳IT培训谋求‘薪’未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6-27 09:45:00

  转眼又是毕业季,很多的学子也要开始走出校园这所象牙塔开始步入求职的阶段。目前,深圳的应届毕业生人数仍然可观,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十分激烈。而就今年的毕业生高薪专业排行来看,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薪资独占鳌头,平均薪资为7210元;排名第二的为信息安全专业,平均薪资为6664元。也就是说,互联网类型毕业的专业人才是深受企业青睐的。

  毕竟在深圳这所经济飞速发展的一线城市,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坐落。同时,由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化带动传统化模式的开展,互联网早已不断渗透于传统企业,覆盖营销、渠道、产品、运营等多个层面,再加上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企业互联网化也成为不容阻挡的一个趋势。因此企业需要更多相关计算机专业人才,因此更多的应届毕业生也发现了互联网岗位的优势所在而选择加入IT岗位的培训大潮。

千锋深圳5月banner

  那么,深圳关于IT培训的机构如此之多,大大小小培训机构质量更是参差不齐,鱼目混珍,该如何为自己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自我增值,实现后期就业收获高薪的华丽转身呢?

  1. 千锋深圳IT培训 众所周知的口碑是无声的软实力

  千锋深圳分校区成立于2012年底,运营至今已有5年多,已有深度合作院校逾1000家,同时在校学员高达1000人,输出的高薪就业学员2万多名。已被中国软件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认证为“诚信IT实训基地”。在千锋深圳参加过IT培训后直接就业薪资相对应届大学生平均4000元的水平平均提升80%以上。薪资高达10k以上的学员不再少数。有很多学员甚至刚毕业求职就能收到多家高薪企业的Offer。

  2. 千锋深圳IT培训 新颖的课程内容是看得见的硬实力

  千锋深圳IT培训采用100%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培养模式,目前所开设的Java、Python、UI、HTML5前端、大数据好程序员等五大热门学科,所培养的人才也是目前深圳众多企业所急需的。

  千锋深圳IT培训的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教学中以案例实操为主、理论教授为辅,通过让学员亲手操作达到快速掌握要领的目的,学生可以真正课堂里实现“即学即会”。且千锋深圳IT培训的课程案例达上千个,课程内容紧贴当前前沿实用技术和企业实际需求,最终做到了毕业学员业内高薪,深受各大合作企业好评。

  与其毕业之后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或者是拿着一份只足够缴房租的薪资唉声叹气?甚至是由于专业不对口等原因找工作过程中屡屡碰壁?何不如趁现在年轻去提高自己,走入时下最热门的IT行业,掌握一份过硬的IT技术,让自己的未来‘薪’升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