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爱才如命 联软科技走进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优质人才

爱才如命 联软科技走进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优质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7-02 16:30:00

  公司的未来发展以及带来更多收益,不是靠理论,不是靠计划,也不是国家政策,而是人,只有人才能使企业获得成功。也许,以前企业更注重投资计划,但是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单单是靠投资计划是很难取得成功的。除了计划和明确的目标之外,还需要一波能够开拓市场,能力和技术都过关的人才鼎力相助才行!意识到这一点,用人单位开始不拘一格降人才,不再是只局限于人才市场上对人才的选拔,有的甚至选择上门优质培训机构吸纳人才。2018年6月30日,深圳市联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软科技)HR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HTML5人才的招聘。

QQ图片20180702090324

  深圳市联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重点扶持软件企业之一。本着“创新务实、精益求精、艰苦奋斗、产业报国”的企业精神,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IT服务管理(ITSM)产品与解决方案。联软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LeagView系列产品已获得国家版权局、公安部、保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等国家级机构的认证,其中的UniAccess产品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准入控制产品,为国内数量众多的高端用户所选择。目前已经拥有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人民银行等在内的诸多金融行业的用户认可。

  创新务实、精益求精也是千锋深圳IT培训一直以来孜孜不倦所追求的。千锋多年来都是坚持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的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做到了毕业学员业内高薪,也是深受各大合作企业好评。千锋在深圳地区每年输送到各大企业中就业的学员无数,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技术掌握更是备受企业认可。

QQ图片20180702090318

  联软科技的HR通过在千锋深圳校区进行宣讲,不仅仅是向学员们展示了联软科技的强大企业实力和相关企业文化。也通过在宣讲过程中的互动和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有了更‘亲密’的接触了解。加上学员们在面试中,自信得体的行为举止,对前端知识的熟练程度,都让他很是称赞!后来,他还像就业老师表示: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们所掌握的HTML5技术的质量水平真的很过关,不论是在基础知识上,还是各种实训项目的操作,都能很好的去表达出来!这对他们后期上手工作是很有帮助的!

QQ图片20180702090331

  能力越强,就能承受得起更多的赞美与认可!在未来,前端技术人才的需求量只会不断增加,而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不仅仅是做好当下育人的本分,课程大纲不断与时俱进,同时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助力学员们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