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8月UI学科就业榜 最高薪资14K

千锋深圳8月UI学科就业榜 最高薪资14K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9-24 09:22:00

  常常听到身边做设计的小伙伴吐槽:做设计以后发现自己脾气变好了......那个甲方爸爸只会让我无限的放大Logo......你说,生活已经那么难了。加班,改稿,改稿,加班......甲方爸爸戏还特别的多! 做设计不容易,然而生活也一样不容易!大家可能会疑惑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选择从事UI设计师呢? 无它,因为就业方向广,就业选择多!最最关键的一点是:薪资高待遇好!

  不信,带大家先来看一组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8月,千锋深圳UI培训共就业学员22人。平均月薪9114元,最高薪资14000元。

图片1

  不过就是设计几个简单的图标,界面框架为何UI设计师的薪资却比普通平面设计师工资高那么多? 当然,千锋深圳UI培训后毕业的学员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仅和行业薪资水平有关,更和自身的努力分不开。

图片2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UI设计师的发展前景好吗?

  从职友集给出的数据也可以看到,在深圳这里,UI设计师的薪资并不低,甚至不逊色那些本就是高薪代表的程序员岗位。 而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度的提升(即对产品交互和外观审美的要求),今年的UI更加是企业产品关注的核心。

图片3

  (数据源于职友集)

  其次是,UI设计师的工作经验越丰富,薪资也是越高的。一个不需要代码,门槛又低的UI设计师,收入也可达到10k。这是60%的人都很难想象得到的! 当然了,不是说随便一个设计师就能够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拿高薪的!

  众多互联网公司要求的UI设计师和一般企业要求的层级是不同的,简单的平面设计是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的。

  自身“货真价实”才能遇到好伯乐,进驻高薪企业。

  参加千锋深圳UI设计培训好不好?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用这句话来形容外界人对UI设计师的认知再好不过。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做UI设计师的只要会画画不就完事了!确实如此。但又不仅限于此!会美术、懂软件,做到这些充其量也就在美工的板块徘徊,还是距离UI设计有点远。

  事实上,很多人疏忽了UI设计师的隐性门槛,画画并不难,难的是画出让用户心动的作品;做图标做界面也不难,难的是怎么让用户在使用界面感觉更便捷。 要清楚一点,「互联网+UI」是“互联网+”大背景下对UI设计师能力要求的升级,即T型人才。T字的一竖代表深度,即UI设计能力与WEB前端能力;一横代表在不同行业的跨界融合能力。

  所以,企业对从业者的能力要求和实战经验要求会更高。新手在成长初期需要更多的项目去练手,才能更好的快速成长。

  但是,对新手来说,一是很多企业招聘时大部分只招有经验的UI设计师,新手无经验难以入职或薪资太低;二是就算成功入职,对于很多UI的知识点也是一知半解,无人带,自己成长太慢。

  千锋深圳校区针对零基础/想转行/想提升的人推出千锋深圳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坚持高品质的全程面授教学模式。另外还有长达两周的免费课程试听,旨在帮助更多的新人快速进入UI设计行业高薪就业。

  千锋深圳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在教学中以案例实操为主、理论教授为辅,增加小程序与智能穿戴设计规范、优化精简原图标设计课程等等新内容。通过让学员亲手实际操作达到快速掌握要领的目的,学生可以真正在课堂里实现“即学即会”。

  零基础入门UI设计能拿高薪就业吗?千锋深圳UI培训的学员用事实告诉你,没问题!来千锋学UI的他们,抓住了机会,用5个多月的时间扎扎实实打一场属于自己的翻身仗!稳赚不亏!!! 你还要继续一成不变吗?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