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参加千锋深圳Java培训后 我收获了什么

参加千锋深圳Java培训后 我收获了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9-25 09:35:00

  生活容易吗?说真的,生活很多时候也说不上多友好!

  对于每个成年人来说,都有遇到过自己不容易的崩溃的时刻!有的人面对着生活各种打击,最后变得很丧,而且就选择了如此丧下去。有的人却在遇到挫败屡屡受挫之后,却是越战越勇,不断去提升自己,最终置之死地而后生。

图片1

  这些实现自己追求的人,到底做了什么呢?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后,收获自己想要的果实的学员故事: 是他们亲自证明了人生没什么标准答案,前头有很多可能。很多美好的事儿,都在悄悄发生。

  1.机会出现的时候,请及时抓住——胡同学,12k

  相较于班上很多应届毕业的同学,我的年龄是偏大,加上之前也工作了很久。

  起初,对于重新踏入千锋融入到校园生活,还是充满着顾虑:是否能把心放到学习中?对于进入Java开发这个陌生的行业,我是否有能力去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当我身处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班,这些不安焦虑被慢慢的磨平。因为身边很多的同学和我一样,怀揣着对开发行业的热爱,希望给自己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而来到的千锋。

  所以他们起早贪黑,尽可能吸收更多的知识。而我受到这些同学的影响,感觉自己也充满了斗志。

  周星驰说得好: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想想我都让自己安逸了那么久,是时候做出点改变了。只要我全力以赴,像同学们一样刻苦认真,不懂的及时问老师,或者寻求同学的帮助,一定能学有所成,踏上热爱的IT开发领域。

  你看,努力去尝试还是有用的,至少能助力我收到华为发来的offer!

图片2

  2.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结果是好的就够了 ——周同学,13.5k

  通过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班的学习,我深刻体会到,没有天赋,我就只有更加的努力,没有过人的思维能力强,只能拿时间来弥补,也为了自己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出路。

  想当初刚来时对Java一无所知,清楚的记得老师讲集合,IO和框架时的一脸懵逼,到现在都可以写个demo活用到工作中,进步真的挺明显。带班的班主任也很好,不会因为班上那么多同学就疏忽了谁。班主任和讲师对我们都特别的关心,生怕我们学得辛苦,或者是气馁,一直帮我们打气加油。

图片3

  就业老师从职业发展角度指导我们进行职业规划,开设有就业指导课,做专门的就业指导,模拟面试场景,从简历、作品、技术、招聘流程等等全方位指导!

  在千锋毕业后就职的师兄师姐们工作能力强,深受企业的认可。千锋为我们和企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日常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企业上门校区进行人才招聘,给我们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

  3.人生最好的阶段,我想努力变更好 ——赖同学,13k

  在千锋这里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每天起床就到校区听课,然后敲代码,每天如此重复。虽然很枯燥无味,但是做过安卓相关工作的我深知,想要生活更有些盼头,来到这里这里的我是想要进一步提升,让自己的开发技术更加满足时下企业的岗位需求。

图片4

  有时做项目的过程中,看着别人进度很快,自己还在为一个bug卡住的时候,还是特别绝望,特别沮丧。

  没有一样东西是简简单单就能获得的,所以就为自己打气,多问同学,多问老师,多花时间,争取能跟上同学们的脚步。毕竟,千锋所提供的实战项目确实是很实用的,更好的帮助我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项目中。

  你看,在千锋学员的这些故事里,学员们的经历似乎每时每刻都发生在我们身边。在千锋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能够掌握到的的不仅仅是编程的知识,还将学会如何面对问题,如何分析解决问题。

  这才是,学员以后在工作中能够持续发展的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