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零基础实力逆袭 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喜获14k高薪offer

零基础实力逆袭 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喜获14k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2-09 11:12:00

  临近毕业,或者刚刚毕业,该做什么?怎么选择才好?那种焦虑迷茫的心情,曾经的我也走过。本来以为,毕业求职,高薪就业是顺风顺水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看到师兄师姐工作后的光鲜亮丽,却忘了他们谁也没有告诉过我们,背后那些是非曲折。求职难,找到心仪的高薪岗位更难!大学刚毕业,实实在在的社会新人,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也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试用期13K,转正14K。这就是我做出选择:从零开始,走进千锋深圳UI培训后,获得的结果。

图片1

  坦率的说培训UI这条路走起来也确实辛苦,其中几乎没有什么运气的成分,每一步都是靠自己真刀真枪的拼下来的。但也恰恰是这段经历,让我更优于很多同样在求职的应届竞争者,甚至是那些想跳槽的有经验的从业者。很多人对UI设计师的理解还停留在美工,会用PS等层面。但其实,现在UI设计师所要具备的能力,是远远胜于美工很多很多的。毫不夸张地说,在颜值当道的年代,UI设计师的水平,直接决定了互联网产品(网站、App、网上店铺等)的颜值。

图片2

  无论产品的质量怎样,用户接触产品的第一幕,就是UI设计师给产品设计的这张脸,而像很多用户更是看“脸”的,一旦产品的颜值达不到标准,或者无法留住用户脚步,下一步就是关闭/卸载。一个好的UI设计师,能润物于无声,在浑然天成的设计中为产品注入新的价值,绝不是普通的打杂美工。其实,本来应该毕业实习工作的情况下,我却毅然决然选择来到千锋深圳UI培训。

  当时,身边的同学也好,朋友也罢,都不是很理解的,错过校招的机会,反而投身到UI培训班中,真的能够得到高薪就业? 事实上,刚踏入社会,可以允许你不会,但你不能不学。而在这个“学”的过程,就是自我增值最快的时候,也是你创造价值的良好契机。

图片3

  我想要做个优秀的UI设计师,而学校也并没有开设真正意义上的UI专业,无法提供成熟严谨的UI教育。相反,在千锋深圳UI培训,从教学到师资到就业有着完整的系统的体系。讲师全程面授教学,跟在学校学习一样。遇到不懂得的就问,老师总会及时解答。加上同班的同学也都是学习UI的,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相互较量,倒也给我带来了不少设计灵感!

  在我看来UI这个岗位,能力和水平无法经由书本和理论来获得,它更加讲究你对用户心理的把握程度。而这个,是需要很多实战经验去堆积的。零基础也好,非设计专业出身也罢,对于做UI设计都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优势和劣势。最终,看重的还是技术能力是否过关!我庆幸自己选择来到了千锋! 「全链路 UI」是“互联网 +”大背景下对UI设计师能力要求的升级,即单一型设计人才向“T”型设计人才的升级。“T”字的一竖代表深度,即设计能力与WEB前端能力;一横代表在不同行业的跨界融合能力,这需要UI设计师同时具备跨平台设计、产品思维、用户逻辑、用户体验的能力。

  千锋深圳UI培训,除了课程内容安排上是更加贴合全链路UI技术点之外,也以培养目前急缺的UI设计人才为己任。在教学中以案例实操为主、理论教授为辅,通过让学员亲手实际操作达到快速掌握要领的目的,学生可以真正课堂里实现“即学即会”。如果你不知道大学该做什么,希望你能为未来着想:学习一些通用技能,这样将来无论你去到什么行业,从事哪份工作,都有机会用到。 毕业即高薪就业,14k高薪对我来说只是个开始。相信未来通过不断的努力,积累更多的UI设计经验,我将会获得更高的薪资和待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