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Java学科11月就业榜:均薪10838元 最高15500元

千锋深圳Java学科11月就业榜:均薪10838元 最高155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2-11 14:38:00

  发现没有,2019年的余额仅剩不到30天。也就意味着,2019年要过去了。

  回头看看,不少人着急彷徨:这一年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年初立下的Flag,最终实现的似乎寥寥无几。

  但反观这么一波人,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去再次投入到学习之中。有的是从零开始,有的是跨行而来,选择学习Java开发编程的理由也许各不相同,但最希望的还是获得高薪毕业!

  那么,他们成功了吗?他们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了吗?

  不如一起从他们的就业榜单上一探究竟:

  千锋深圳Java培训11月就业榜

  数据显示,2019年11月,千锋深圳Java培训共就业学员31人。

  平均月薪 10838元;

  最高薪资 15500元。

深1

  不是计算机专业可以学习Java吗?会记岗位能不能转行来学Java?答案毋庸置疑。

  只有你想不想学,愿不愿意去学!而不是给自己设限,能不能学会!

  每一个选择来到千锋的小伙伴,接受长达5个多月的朝九晚九学习,顶着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但却未曾想过逃避和放弃!

  他们坚持下来了,他们也成功了!

深3

  (*篇幅限制,本文只展示部分学员的就业信息)

  很多人不了解的Java,到底是什么?

  Java 作为一种高级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已经成为许多程序员开发和在线交付内容的首选编程语言之一。

  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它以其独有的特点,根据其在各项服务器中应用程序的开发所占有的优势,为企业环境中计算机模式的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即便在其他编程语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历史潮流中,Java 依旧地位稳固!

深4

  (数据来源于职友集)

  目前,从职友集数据可看出,深圳Java平均薪酬在16K左右,而且超过15K的人占比60%以上。

  他们可以拿到这样的薪酬,那么你是否可以呢?

  千锋学员就业如此好得益于?

  一、高性价比的教学课程

  好的课程是我们能否学到技术最核心的一点,毕竟我们之所以放弃自学而花费金钱选择培训,无非是因为自学所掌握到的Java技术不够系统也不一定是与时俱进的。

  千锋深圳Java培训在专业设置上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就业为导向,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目的为了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

  以项目驱动式、问题引导式和项目探究式等教学模式开展教学,在教学的过程中融入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大提升了Java课程教学水平。

深5

  二、完善的后期就业服务

  除了与时俱进的课程之外,千锋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

  由专门的就业老师开设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场景,从简历、作品、技术、招聘流程全方位指导等等。

深6

  另外在学员入职前还会免费为学员定制入职手续,职场礼仪等专业训练!优质企业不定期上门招聘人才,力求为学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想要过上向往的高薪生活,其实也并不难!

  高薪的Java开发岗位绝对是首选。

  你看看:

  当你还在担心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如何就业时千锋深圳Java学员早已提前收到企业录取Offer!

  当你忙碌着在各大招聘网站投递简历时千锋深圳Java学员却毕业即是高薪就业!

  所以,第一步,先做个选择:来千锋,学Java,下一个高薪就业的人就是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