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逆战班”火爆开课 你所好奇的硬核学习在这里

千锋深圳“逆战班”火爆开课 你所好奇的硬核学习在这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2-06 20:13:00

  最近,全国人民都在共同努力的进行一场战役。

  这场战役不见硝烟,但声势浩大,上到企业,下到个人,一直有人在为这场战役付出,捐菜捐钱捐物资。

  而平凡的我们,只要乖乖的呆在家也是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那么,是不是呆在家就什么也做不了吗?

  千锋“逆战班”的学员们却反而在这个特殊时期,逆流而上,努力学习过硬的IT技术,为自己增值,为后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停课不停学,千锋助你宅家也能手握技术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通知》,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优势,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重磅推出的500万元逆战班助学计划,既充分保证学员健康平安,又不耽误大家的学习进度!

  该计划将千锋所采用的国内为数不多的线下面授教学模式暂时调整为线上学习模式,学员在家即可学习,逆战班课程采用全天9:30-24:00在线模式,周一到周五上课,晚自习和周六自习为自主复习,辅导老师全程在线,随时答疑!

图片10

  服务不打折 千锋为你学技术提供最强后盾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2020年2月3日,千锋深圳校区的HTML5大前端以及Java开发两大学科的首期逆战班如期开课,打响了2020年挑战“薪”高峰的良好开端!

图片11

  (千锋逆战班线上学习气氛高涨)

  对于逆战班的教学,千锋是投入最好的教学资源打造逆战班专属直播间,在线直播+在线辅导+辅学系统,方便老师和学员进行课堂互动,并提供回看视频,确保教学质量。同时,班主任、就业老师等仍将全体在线、全员待命、全面服务,随时对学员的各类学习问题、生活问题和就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12

  千锋深圳前端逆战班部分教学截屏

  除了Java开发和HTML5大前端两个学科,千锋深圳校区还有多个学科助攻: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Linux云计算+网络安全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一共八大学科,囊括市面上急需的IT技术。

  永远不要低估千锋想陪你一起努力的决心

  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想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没有决心了!

  而千锋希望陪你们一起走这一段充满意义的学习之路!

  为保证千锋逆战班助学计划教学服务不打折,千锋教育第一时间集结各学科优秀讲师,组成逆战班线上精英讲师团队,教学教研、技术研发、品质保障、就业指导等各部门相关人员在春节期间彻夜奋战、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只为推出优质的线上教学课程。

图片13

  (千锋深圳Java学科讲师在为学员答疑)

图片14

  (千锋深圳Java学科讲师在为学员答疑)

图片15

  (千锋深圳Java学科讲师在为学员答疑)

  虽然受特殊时期限制不能到校区上课,但是现在每天要上四节线上课,晚自习照常,老师在线直播讲课,也能照顾到重点和难点,精神高度集中,学习效率都高了不少。学员们更是好评不断:

图片16

  (千锋深圳HTML5前端学科学员给老师好评)

图片17

  (千锋深圳HTML5前端学科学员给老师好评)

图片18

  (千锋深圳HTML5前端学科学员给老师好评)

  高薪不打折 千锋带你回顾优异就业成绩

  很多小伙伴在开始学习IT技术之前,也许会充满担心,焦虑自己能不能学会?适不适合学习?

  但说真的,掌握IT技术这种东西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它不是像「躲猫猫」一样被找出来的,是养出来的。如果想要拥有一门技术,首先你就要先去尝试它。

  多尝试几次,慢慢的,这件事情就会从「有意思」,变成「挺有意思」,最后变成「兴趣」。

  而当这份兴趣变成了工作,就更加完美!

图片19

 (2019年千锋深圳前端就业榜)

图片23

  (2019年千锋深圳Java就业榜)

图片21

  (2019年千锋深圳UI就业榜)

图片22

  (2019年千锋深圳Python就业榜)

  我们一直都在 带你凯旋归来

  韩寒说: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现在的坚持,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赢在起跑线上,获得更多的机会!

  逆战线上班优势

  1.不耽误假期学习时间:

  疫情早晚会结束,就业早晚要来,所以现在的时间很关键

  2.把握机会更好就业:

  正常情况下互联网行业四月份和五月份是招聘旺季,现在只能往后延,按照目前情况预测,六七月很有可能成为超级就业季

  3.学习更有优惠:

  千锋提供总值500万人民币的助学计划。共计2500个助学名额,每位同学将获得2020元的助学补贴。更有元宵节和情人节还有双重福利,还在等什么?马上报名吧!

  4.学习更有保障:这次“线上+线下”的模式,如果跟得上,节省了时间成本,如果真的跟不上,还可以选择转线下从零开始,在线学习的这段时间就相当于免费给你打好基础,对于学习和就业都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