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揭秘:在读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逆战班是什么感受

揭秘:在读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逆战班是什么感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2-11 17:58:00

  就在这个特殊的假期,也许大部分人选择了日常打王者,天天睡到自然醒的宅家生活方式的时候。

  但还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不仅仅是不出门不串门,还坚持在家线上学习。在这个闲暇时间,抓住机会,学一门过硬的IT技术!

  在疫情散去,艳阳高照的那一天,凭借傲人的过硬IT技术,占据求职市场上最强王者之位!

  那么,他们学习得怎么样?是否有见成效了呢?

  听听开课至今也有一周的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逆战班的学员怎么说:

图片1

  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好像也没有想象那么难

  回望大学生活,我对自己的评价是空虚、颓废和没有上进心,那时的我,每天都觉得很轻松,毫无压力,可是,不知为何,我并不能从中感觉到快乐,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几年。说真的,这样的日子,我想试试改变它!

  毕竟啊,长大以后,就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哭鼻子了呀!

  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我暂时无法和千锋的老师小伙伴们在线下相聚。但是,停课不停学,3号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直播教学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基本掌握了HTML基本框架的代码编写,了解并熟记了CSS样式的一些基本属性,外部样式的连接。虽然现在我还无法自主编写页面,但我相信经过不断用心的学习,我一定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刚毕业不久的千锋学员说。

图片2


  (学员学习热情十足)

  为了心中那团火,我决定在努力一下

  说真的,在来到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培训之前,我犹豫过,也曾想放弃过。我是一个已经离校多年在社会上打拼了快10年的学员,92年的我也快奔三。奔三这个词曾几何时是那么的遥远,回想从前,不禁唏嘘不止。

  不怕各位笑话,从小我便喜欢电脑,从电视里面看到坐在电脑面前的人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屏幕上显示着各种看不懂的字符、画面...看着就觉得无比羡慕。

  在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培训这一周以来,我结识了许多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收获很多美好的瞬间:早上班主任的人工闹钟,白天讲师的认真讲解,同学们愉快互动,晚上辅导老师的认真指导.....

  所以,在未来,期待着线下开课之后,老师们,同学们,一起在千锋愉快的见面!年龄从不是障碍的千锋学员说。

图片3

  (学员好评满满)

  我不知道会不会赢,但我知道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赢

  说起来,第一周在千锋深圳HTML5大前端的学习还算顺利,这里是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教导还有自己的提前预习的。

  毕竟,我的学历并不是很高,所以担心会学得很吃力,会学得不好、听不懂。

  但经过一周的学习完全打破了我的顾虑,千锋强大的师资力量真的不容小觑,虽然这次是第一次线上的教学,但教育品质丝毫不逊于线下。班主任老师和各组辅导老师下课后主动问我们哪里没听懂,并且追着我们赶着我们完成学习和作业。老师们真的很尽责!

  班级群里同学们也都很积极,有不懂的都会在群里提出来,也有很多同学大佬帮我们解决问题。

  说真的,是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和千锋良好的教学质量,加上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让我更加坚信自己来千锋学前端这条路是对的!零基础在读千锋的学员说

  疫情的来势汹汹,作为普罗大众,我们也许做不了什么。

  那就好好的保护好自己,乖乖的宅在家里,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给自己充充电!

图片4

  不少小伙伴也跟千锋深圳的老师说,早起好难,学习有点累!

  要知道,

  为了拿到梦寐以求的BAT企业offer

  为了顺利实现月薪过万的小目标

  或者就是单纯的提升自己都好

图片5

  现在的每一分努力付出,让自己切实掌握过硬的IT编程技术。等到春暖花开疫情过去的时候,都是你所拥有的最美好的瑰宝!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