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逆战班学习战况第二弹 我们“疫”战到底

千锋逆战班学习战况第二弹 我们“疫”战到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2-14 10:30:00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这届同学们实现了我们读书时候从未实现的梦想

  ——寒假被不可抗力无限延长。 你想想,咱们上学的时候,哪有元宵过完还不去学校上课的?

  然而驻足在家也是苦,打王者都带着队友纷纷上位成功后,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更别说那些过完假期就要开始求职的年轻人,更是莫名觉得内心很恐慌!因为,假后会一大堆的人会跟自己一样涌入求职战场上! 忽然才发现,自己好像还没有发育好技能,怎么抗??

  当然,还有那么一群小伙伴却早已“回防高地”,开启了线上学习模式,在千锋这里等待自己的大招回血那一刻,不仅仅是补足理论知识,更是把以实战为主的IT编程技术修炼过关,再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出击! “停课不停学”,千锋学子在行动:

图片1

  稳住,我们能赢!

  2月10日,千锋深圳校区第二批逆战班火爆开班,在不同与线下的面对面,虽然隔着直播间,但随着开班典礼的开始,直播间刷起来的“火箭”、“跑车”,小伙伴们拉开在千锋学习的帷幕!

图片2

  (火热的开班典礼直播精彩现场)

图片3

  (HTML5逆战班火爆开课)

图片4

  (JavaEE逆战班火爆开课)

  为了在特殊时期保证学员“停课不停学”,千锋1000多名教职员工身体力行地践行千锋“用良心做教育”的服务理念,全面部署,全员动员,熬夜加班磨课、备课、撰写方案,全力以赴保障保证特殊时期线上学习模式“课程、师资、服务、学习效果”的原汁原味。 很多人也许不理解,为什么在可以好好休息,在家躺着吃喝睡的时候,却要选择在千锋逆战班学习? 也许是不满意现在的薪资和岗位。也许是希望疫情结束后可以在求职市场上不输给同一起跑线的同学朋友。也许是为了给自己升职加薪争取更多的砝码。

图片5

  (奋战到凌晨的千锋Java逆战班学员)

  提早进入作战状态,就比旁人更多了一份“我可以”的底气! 要知道,一旦开始了在千锋的学习,就意味着你要周一到周五上课,朝九晚九,晚自习和周六自习,还要像在学校的时候那样,面对日测周考月考阶段考等密集的试卷轰炸! 这不是找虐吗?这样做值得吗?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过硬的技术能力就是你学成后最强而有力的答案,就业薪资的不断增长就是你学完后可以得到的回馈! 我们也不说太多,直接来看看那些在千锋学习后毕业的师兄师姐,他们怎么样:

图片6

  (千锋深圳Java老学员就业情况)

  唯有不认命,才能真正的打破一切僵局。

  猥琐发育,别浪!

  除了我们愿意学,想学!

  在千锋这里,你还有一队伍的老师作为你学习路上最强大的后盾! 为了时刻跟进学员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千锋教学团队持续跟进学员反馈,不断进行优化。各学科优秀讲师,组成“逆战班”线上精英讲师团队,陪着你学带着你学!

  我们最爱的千锋老师们更是化身成十八线主播,教学时候细致互动时候卖卖萌。

图片7

  (H5讲师亲历亲为,做到一对一实时解答)

图片8

  (半夜还在为学生辅导的Java老师)

  了解接触过千锋教学的小伙伴就会知道,千锋深圳校区讲师团队是有多强多尽责!

  时常可以看到晚上10点UI老师们还在教室,加班加点教授知识,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

  他们,从来不走寻常路。他们,各有各的特色,但有一点共同点,就是他们是千锋最可爱的老师,他们都深受学员的认可。

  逆战班课程采用全天9:30-24:00在线模式,提供直播授课、在线辅导、辅学系统、1对1督学、视频回看等五大增值服务。 每班都配有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就业老师,加上招生老师,多重督促,延续千锋“比着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片9

  (学员对讲师满满好评)

  等等我,马上到!

  也许,你也担心,现在在千锋学习,是不是真的能掌握到过硬的技术,后期求职的时候,获得企业的认可? 我们也不说太多,看看日常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求职的企业有多少:

图片11

  (企业上门)

图片12

  (企业面试)

  在千锋学习的学员中也不乏零基础转行、应届毕业生、工作经验较少的,他们在求职市场上最大的软肋,就是实战技能。

  这一点,在千锋深圳IT培训能获得极好的弥补和优化。

  停课不停学,千锋逆战班坚持品质不打折,服务不打折。

  全面开启在线学习辅导“攻坚战”,只为等到疫情散去,艳阳高照的那一天,凭借傲人的过硬IT技术,占据求职市场上最强王者之位! 除了千锋深圳逆战班全体师生共同作战,千锋全国其他校区也是线上全线复课!模式虽有变化,但千锋教育的服务没有变化!

  千锋学子加油,现在逆境学习,未来就业季傲视群雄!

图片13

  这次疫情,虽然打乱了我们所有的生活节奏,让那些我们曾经抱怨的烦恼,都变成了难以实现的渴望。

  但也给了一个我们自我提升的时间,好好学习的最佳时机!

  春天就要到了,如常运转的那一天,很快就会来了。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