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年中就业盘点|乘风破浪的千锋深圳学员10k+高薪出道史

年中就业盘点|乘风破浪的千锋深圳学员10k+高薪出道史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6-24 19:12:00

  近期最火热的综艺节目,当属不少自来水的小伙伴打call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了。

  在这个火辣辣的夏天,在没有微博热搜的风口下,悄然播出却仍旧引起广泛讨论,知乎随便一个话题都是超高浏览量!

  没有疯狂卖广告也无需推广,姐姐们一个个一出场就自带口碑和流量!

  如果你问凭什么?

  就凭小姐姐们修炼多年得来的强大实力,那就是她们最耀眼的成绩!

  30+的姐姐们强势出击,来自五湖四海为梦想而战的千锋深圳学员们也拒绝被定义。

  成团出道可称得上这个夏天里,吃瓜群众们最爱的关键词!既然,生猛的业务能力杠杠的姐姐们,强悍出圈!

  那,同样具有实力和才华的千锋深圳IT培训学员们,小千想要为你们撑腰,让你们成团出道!

  首先,在此奉上2020年上半年显赫高薪就业战绩:

图片1

  巾帼不让须眉,率先登场的这个团是来自千锋深圳校区的女神程序媛们。

  能卖萌也能打怪,她们来千锋深圳学IT编程,目标只有一个,拿下编程,实现高薪就业,打破IT圈只适合男生的这个说法!

  在IT工作岗位上,从UI设计到前端再到后台,我们都能看到千锋女学员的身影!

  要知道,现在有不少女生在IT行业做得也并不比男生差!深圳这里鼎鼎有名的鹅厂,编程开发小姐姐更是不少哦!

图片2

  是谁说,年过30就不能转行?是谁说,找工作就一定要找专业对口的?是谁说,改变会意味着失败?

  千锋深圳校区跨界来学IT的学员们就要打破不可能。年过30仍旧零基础转行学编程;本专业或者本职业缺乏发展前景毅然决然放下,从头再来学IT......

  改变不会意味着失败,但不改变就永远没有再选择的机会。离开舒适区的千锋学员,选择有发展潜力的IT行业,给自己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3

  应届生组

  2020年的最难就业季还真不是随便说说,受到疫情影响,整体经济发展不景气,就连地摊经济也如火如荼的红起来.....

  而工作经验为0的应届生,在竞争激烈的求职市场上就更缺乏竞争力。那有没有什么方法解决眼前这个困境呢?

  千锋深圳IT培训应届组学员却是闪亮登场,他们手握过硬的IT技术,在千锋收获众多的实战项目经验,面试时候carry全场hold住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

  他们能够如此优秀,皆因他们有能抗压的技术实力在身!

图片4

  在职场,能力越高,学历作用就越容易被忽略。特别是像IT互联网岗位,往往你的技术实力才是决定你薪资高低的关键。

  千锋深圳IT培训专科生组学员用实力证明,不是985、211学历来学编程技术,一样可以进入BAT名企,一样能够拿高薪就业。

  学历在职业生涯中固然会起到一定作用,但唯学历论是要不得的。不要给自己不去提升找借口,学历从来不是你最大的阻碍!

  来千锋深圳IT培训,即使一开始的学历起点不高,也一样能够冲破种种阻碍,实现自我的职业生涯目标。

图片5

 

  二十多岁的时候,千万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没有人知道。

  只要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感受不同的生活,多尝试不同的工作岗位。多读书、多旅行、多谈恋爱、多结交朋友,把这些该交的学费都交了。

  如此一来,三十岁以后,你才有可能更从容不迫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看了以上那么多组千锋深圳IT培训学员的高薪就业,你最想pick哪一组呢?当然,有的小伙伴再看到师兄师姐们如此优异的成绩后,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

  想高薪出道,就来千锋学过硬的IT技术吧!

  下一个种子选手就是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