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java培训年终就业盘点:毕业学员平均月薪 10995元

千锋深圳java培训年终就业盘点:毕业学员平均月薪 10995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1-25 16:32:00

  一转眼,让大家都直呼太难了的2020年也悄悄地过去了!

  距离春节放假将近一个月时间,不少“打工人”恐怕已经做好浪到风生水起的准备了!

  但是,要去浪,首先要有钱呀!

  工资低还不给加薪,升职无望还濒临被裁员边缘,哪有心思去浪呢?

  也许,你最需要做的,是及时转变下自己,例如:给自己充下电,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因为,有的人就是通过自我提升,学习时下热门的技能,从而实现月薪3k到10k+的蜕变!

  而且,还能拿到通往BAT大厂的令人心动的Offer!

  到底这样的技能,是什么呢?

  揭晓答案前,想先给大家看一份数据盘点:

  千锋深圳Java学科年终就业盘点  

  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千锋深圳Java学科:

  毕业学员平均月薪 10995元。

  学员薪资高达 21000元;

  应届生均薪 10811元。

千锋深圳Java年终就业榜

千锋深圳Java年终就业榜


  看到这张薪资以万来计量的就业榜单,大家一定很吃惊吧!

  来自2020年千锋深圳Java培训毕业学员的就业榜单,妥妥的让大家看到什么叫做普通人的高薪逆袭!

  要知道,在这些拿过万月薪的年轻人中,不乏零基础、非计算机专业、或者是其他行业转行而来的,他们通过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用5个多月的时间去切实掌握过硬的Java技能,实现毕业就高薪就业的好成绩!

  当然,高薪就业的背后,离不开汗水和辛勤付出。

  千锋学员们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学习力和行动力。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IT行业早就成为高薪的代言词,能不能在这个风口下,抓住机会,实力化身IT工程师呢?

  事实上很多人并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从头开始学习,让自己踏入IT行业的大门。

  如果是平时,也许我们并不能那么直观去感受到,一直停留在原地会有何结果。

  但是,2020年的疫情却让很多问题暴露出来:

  去年同期的海底捞,利润9.12亿,今年就变成了负增长9.65亿;

  曾经的霸主达芙妮终于扛不住,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

  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计划裁员5000名美国员工;

  雅诗兰黛市值蒸发约52亿美元,计划关闭15%的独立门店

  .....

  那些一直停留在舒适圈不跳出来的人,往往经不起大风大浪的拍打!

  无论哪个行业,最先淘汰的永远是那批喜欢吃老本的人。他们安于现状、不思进取。 

  变化来临时,总习惯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深深的洞里,应对风险的能力基本为零。

  反而是那些,时刻保持学习力,不断提升自己;同时有着强大的行动力,想去做就勇往直前的人,反而能够经得起风雨的考验!

  真正的高手,往往都有一种“舍易求难”的本能。

  1、Java程序员市场需求缺口大

  Java编程语言有着很强的生命力,就目前市场上大部分银行、电信、证券、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系统都已经采用Java EE平台构建,或者正在逐渐过渡到采用Java EE平台来构建。 

  目前在软件类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所占的比例最大,竟达到60%以上。

  近年中国在移动互联网这块发展非常迅猛,各种创业公司、小团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对开发程序员的需求变大。以深圳为例,这里的互联网企业众多,Java岗位人才空缺,而需求量又大。

  2、Java程序员薪资水涨船高

  由于人才发展跟不上市场的需求的现状,相对应的给优秀Java人才开出的薪资待遇随之水涨船高。

  虽然受地域限制,Java工程师的薪资待遇会有不同,但是就深圳而言,刚入行的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资待遇普遍高于其他行业,起步月薪就将近10K+。

  Java工程师比起学历,更讲究的是工作经验,可以说经验越丰富,能力越强,薪水也就更高,月薪20K也不是问题!

  不夸张说一句,只要你的Java技术能力过硬,有一定扎实的项目实战功底,想要拿过万月薪是完全没难度的!

  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做不同的事,并恰到好处的随时转变角色,甚至在每一个领域都能做出一番成绩。

  确实是挺难的,这期间你需要去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甚至是金钱!

  做到了,往往距离你的目标也就更靠近了。

  你看,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已经用亲身经历证明了:来千锋,毕业既是高薪就业!你呢,还在犹豫什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