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3月求职榜:8成过万,学员平均月薪达11313元

千锋深圳3月求职榜:8成过万,学员平均月薪达11313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4-06 11:13:00

  挺过难难难的2020来到了以为万事顺意的2021,结果又好像并不是如此!至少,很多人的开局求职就撞板,求职市场上找工作的人数肉眼见涨,而且竞争还相当的激烈。

  First Blood

  想要收获面试官的青睐,却发现自己好像真没啥好吸引面试官的闪光点!学历一般,长相一般,自身具备的专业能力,说句不好听的,也是一般般!

  Double Kill

  一把辛酸泪啊!但,有人欢喜有人愁。

  对比那些因为2020年的大环境影响下,觉得形势不好而等等等,等2021的年轻人!还有一部分人却早在2020年好好提升自己,做好充分准备,掌握一门过硬的IT编程技术,早早领先同龄人,手握多家企业的高薪Offer!

  他们,就是千锋深圳IT培训3月份毕业的学员!

FotoJet (2)

  数据显示,20213月,千锋深圳校区毕业学员:   

  最高薪资 18000 元;月薪过万占比 81 %;平均月薪 11313 元;应届生平均薪资 10992元。

  来到千锋深圳IT培训的这群年轻人,他们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也愿意为之尝试。敢于表达,敢于拒绝,敢于挑战自己,也敢于将想法付诸实践。

  他们活出了不设限的人生,不仅在千锋这里收获了一群和自己并肩作战过的好友。

  还拿到了过万的薪资,打破自己曾经以为的不可能!

深圳3月就业banner

  看完以上部分2月份毕业学员的求职薪资,你心动了吗?所以,如果你是:

  · 毕业季想求职IT程序员

  · 在其他岗位想转行编程岗位

  · 对IT行业未来发展有信心

  · 职业瓶颈想更进一步的

  不妨来千锋深圳校区学过硬的IT编程技术,实现你的职场抱负,拿高薪求职,进BAT名企。

深圳3月就业榜文章版

  那些能拿高薪的IT人才到底凭什么?

  这几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企业对开发需求发生变化,对IT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通过招聘网站上的岗位需求可知,判定程序员技术能力的高低,取决于是否有更多的“相关项目经验”。

  可以说,“项目经验”是导致企业对开发人才需求量增多的主要原因之一。

  所以如果你懂编程也会开发,但是却还是找不到满意的工作,那你一定要反思下自己是否具备足够多的项目经验,因为“项目经验”是程序员求职的最大砝码!

  而能够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吸引面试官注意力的千锋深圳IT培训学员最不缺乏的就是“实战项目经验”!

  千锋深圳IT培训采用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紧跟企业需求制定课程大纲,加强千锋学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401104128

  不定期举行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帮助学员们更好的去学会如何用策略、计划、实验,更懂得了何为系统、组织、协作。

  而且,在千锋深圳IT培训这里所用的讲师团队,全部是拥有多年从业经验以及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讲师。

  在教学研究方向上,千锋讲师不断地推陈出新,探索更新的教学方式,并结合时代及企业需求及时更新课程大纲。

  年后求职不用愁,事实证明,拥有真才实学的编程技能,才能就好业!

  就像选择来到千锋深圳IT培训的学员们一样,也许选择前,基础能力水平各不同,但通过在千锋这里的学习,毕业后就都拿到了满意薪资。

  选择大于努力并非泛泛而谈,如果你是从未接触过IT编程行业,所以不敢贸然行动。

  别担心,小千想你所想,千锋特提供长达14周的免费试听课程,供你随时可以申请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