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3周求职率达到95%!这到底是什么逆天技能?

3周求职率达到95%!这到底是什么逆天技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1 11:01:00

  史上最难求职季,永远是今年。

  可是事实上,无论是多难的求职季,市场上永远不乏那些抓住机会,让自己掌握一技之长,顺利在“金三银四”求职季逆风翻盘的同学,他们所收获到的成绩到底有多耀眼:

  千锋深圳云计算-2003班求职喜报:数据显示,毕业3周时间,学员求职率达到95%平均月薪11502元;截止目前为止最高薪资15000元。 

深圳云计算2003-文章版

  努力不一定会一路顺利,但不努力势必翻车。

  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学员们用实打实的求职成绩告诉大家,努力后收获到的成果有多美好!

  效率至上的当下,企业更加看重求职者的能力,而不是学历。所以,如果你想改变命运,建议你务必提前储备好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

  为何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的学员,刚毕业就收获如此优异的求职成绩呢?这当然离不开学员们掌握了过硬的云计算技术,不仅仅是具有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实战经验!简历上要有相关项目经历,这也是大公司招人的基本核心要求。

云计算

  千锋Linux云计算培训,课程内容囊括云计算核心、亿级网站架构、自动化运维技术、Python运维开发与Web安全渗透等尖端技术。重点布局容器方向课程,docker+k8s核心技术全教授,web安全攻防做加薪提升内容,从基础、中级、高级各个环节稳固提升学员。

  以需求为导向,加固传统课程薄弱环节,以尖端技术为突破点,攻克求职关卡。助力学员在求职道路上走得更稳健,而不是明明可以进大厂,却因为没找准方向错失了良机!

  小白无忧入门的云计算技术求职前景好吗?

  云计算可谓互联网之后的又一场技术革命。其实,云计算的逻辑非常简单。它不仅是一次技术的颠覆,更是一场商业模式的革命。

  对个人来说,以后可能就不用硬盘了。不少小公司则不需要买服务器,只要“租”服务器或租用服务就可以了。大型数据中心规模效应导致信息处理和存储的成本大幅降低,更主要的是将提供更强大、更适合个性化需求的应用软件,以互联网方式提供服务,按需分配,减少资源浪费,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大幅降低业务创新的门槛。

  相信在未来,云计算将最为底层存储,算力,网络等基础架构,大数据仍将扮演者“数据库”的角色;而商业智能,则会变为数据、流量变现,赋能业务的引擎,即依托这业务,也推进、指引这业务发展。

  从求职薪资来看,在深圳这里,云计算运维工程师的均薪可以达到:¥16700/月,均薪10K+的占比达到9成!更有不少零基础、非计算机专业的小白通过在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收获过万薪资!

微信图片_20210421105832

15K

微信图片_20210421105836

14K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很多人也许看到了千锋深圳云计算培训毕业学员让人羡慕的高薪成绩,但却不知道这背后藏着的满满是学员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所有的努力,也是为了将对未来的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