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校企联动促就业,兰州理工大学与千锋互联、东方国信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校企联动促就业,兰州理工大学与千锋互联、东方国信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5-19 11:26:00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22年将有1076万大学生毕业,毕业生人数的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千锋互联联合东方国信与兰州理工大学开展了线上访企拓岗活动,与会领导对建立校企人才合作发展长效机制,拓展对兰州理工大学毕业生的招聘岗位,研究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在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与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充分探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思路等话题进行了洽谈研讨。

图片1

兰州理工大学、千锋互联、东方国信线上访企拓岗顺利举行(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场)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金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年福忠、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育苗、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合立、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杨琳出席了此次活动,企业方面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锋、品牌总监尹君、高教产品部总监吕春林、院校合作总监顾巍和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瑛、产业学院院长李卫平、产业学院技术总监靳国斌、产业学院院校合作总监赵君出席参会。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锋主持此次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千锋互联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十分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此次以政策为指引,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出“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面向院校老师和毕业生开展多维度、精准化就业服务。此次携手兰州理工大学和东方国信开展的线上访企活动是合作的一个开端,未来三方将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各自优势,整合产业、教育多方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发掘优质企业与单位,创造实习与就业机会。

图片2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锋发表讲话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在发言中对千锋互联与东方国信对兰州理工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总体介绍。她表示,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和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切实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兰州理工大学全方位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她希望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在千锋互联与东方国信的支持下,通过线上线下招聘的方式,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同时也为构建学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有机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教授发表讲话(左二)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年福忠和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育苗、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合立分别介绍了所属学院的历史发展、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技术总监靳国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范围,他讲到东方国信作为专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核心技术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在构建多元多层次的大数据技术生态的同时,更是以开放赋能的思维推出东方国信产业学院,让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的育人作用,共同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随后,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瑛,详细介绍了东方国信的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她表示,目前,20余位兰州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在东方国信核心岗位任职,疫情前双方在校招方面开展过多次合作,东方国信方面十分认可兰州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水平,希望能够获得学生们的认可积极参与到国信校招活动中来。

图片4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瑛女士校园招聘活动分享

  会议最后,兰州理工大学、千锋互联与东方国信三方就学生的就业岗位开拓和现代化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此次线上访企拓岗活动,在校企合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的同时,为兰州理工大学与千锋互联和东方国信在未来建立长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形成办好教育赋能学生的合力和持久动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围绕招聘服务、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定向帮扶等工作,面向院校老师和毕业生开展多维度、精准化就业服务。其中“千锋就业高校百企行”活动整合了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积累的教学资源和20000余家业内企业资源,依托全国20家直营分公司(分公司所属城市:北京、深圳、上海、广州、郑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合肥、贵阳、济南)面向全国高校开展。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走访座谈的形式,诚邀各位书记校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明确岗位用人规模、调研技术能力模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长效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助力院校拓展企业合作渠道,为院校大学生提供更加适配的工作岗位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