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锋益行动:千锋郑州分校汇聚大爱,助力患病学子渡难关

锋益行动:千锋郑州分校汇聚大爱,助力患病学子渡难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5-20 16:03:00

  日前,千锋郑州分校学子陈恒身体好转的消息传回千锋,师生们都非常高兴。陈恒入学千锋郑州分校仅3个月的时间,在课堂上突发昏迷,学校立即送往医院,经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第一阶段化疗结束已经花费近10万元,后续还有近40万的治疗费缺口,对于只靠父亲一人工作支撑全家生活的经济情况支付治疗费用相当困难。郑州分校得知这一消息,在水滴筹发起了爱心救助,同时千锋公益品牌锋益开始行动,向千锋总部和全国分校的千锋人发起了爱心倡议,千锋上下积极的为陈恒捐款,目前,千锋已向陈恒爱心捐赠24000元,水滴筹倡议筹款10000元,爱心还在继续。

  5月18日中午,千锋郑州分校和北京总部的老师们,在线上发起了一场慰问活动。班主任梁老师主持活动,校长吕老师、主讲老师翔哥和阳姐、就业老师丽姐和萌姐、总部王老师以及众多参会千锋老师都为陈恒加油打气,设身处地的关怀,朴实真切的关心,即便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陈恒同学的感动。郑州分校老师们还为陈恒精心准备了同学们的慰问视频,“希望你早日回来,和我们一起敲代码”“保持好心态,老同学们等着你”“好好休息,等你回来一起吃饭”“等你回来,咱们学好技术,一起上班”“等你回来,咱们好好学习,将来喝你的喜酒”,老师和学员们的加油和鼓励不仅感动了陈恒,连屏幕另一端的老师们也不禁湿了眼眶。

图片1

  (千锋郑州分校吕校长鼓励陈恒同学)

图片2

  (千锋同学们录制视频为陈恒加油)

图片3

  (千锋全体在线老师为陈恒加油)

图片4

  (陈恒同学收到大家的鼓励难掩激动)

  虽然疫情影响没能前往医院探望陈恒,但是看到陈恒精神状态不错,线上慰问的老师们也非常高兴。目前,陈恒同学第一阶段化疗已经结束,即将开始第二阶段的治疗,这个22岁的年青年,努力配合治疗,精神状态不错,但是后续还有硬仗要打,巨额治疗费用依然是难关。千锋再次呼吁爱心人士,帮帮这个积极上进的年轻人,让他可以用自己热爱的IT技术为社会做贡献,使我们的企业多一个前端程序员,在数字时代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片5

  (陈恒同学爱心捐款二维码)

  锋益是千锋旗下专注公益的子品牌,通过锋益汇聚了更多的爱心力量,帮助困难中的朋友们,“三次驰援武汉”“支援河南暴雨灾后消杀”“锋益助学计划”等等锋益的公益行动从未停止。此次千锋郑州分校消息一传来,锋益马上行动汇聚了全国千锋师生们的爱心,帮助陈恒同学,助力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课堂。未来,锋益还将继续关注陈恒同学的后续治疗,为他提供适时的帮助,同时锋益还将继续扶危济困的公益大爱,让这个平台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行动、有成效的社会公益品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2022-12-06

扣丁学堂双十一Python、物联网课程优惠大促,为求职就业赋能

2022-11-17

资源融合推动教材升级,千锋威哥“Java精品系列教材分享”

2022-11-15

最新文章NEW

共赴美好前程,好程序员&京东物流大数据共建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14

热烈祝贺千锋小狮视觉成立两周年

2022-11-11

千锋教育携手智联招聘举办联合直播,助力广大学子规划未来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