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岗位送上门 恒大集团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

岗位送上门 恒大集团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14 15:34:00

  什么样的企业能够生命力蓬勃的不断发展?说到底还是离不开不断吸纳优秀人才的优质企业。欲讲富强以刷国耻,则莫要于储才。大到国家尚且不断培养优秀人才,更何况是处在变幻莫测的互联网时代的大型企业。

  就算是在人才济济的深圳,有着各式各样的优质人才,但是在web前端这一块人才供给还是远远不足以应付庞大的市场需求。为了找寻更多的人才,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在2018年8月13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集团)项目经理,不惧艳阳,亲自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

QQ图片20180813162652_看图王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大布局高科技产业,是打造百年老店的重大战略决策。恒大计划在未来十年,投资1000亿,在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量子科技、新能源、人工智能、机器人、现代科技农业等重点领域,和中科院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引领前沿科技的“三大基地”,即科学技术研究基地、科研孵化基地、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把“三大基地”打造成为全球顶级科学家的聚集地、世界级科创中心。

  说起科技的发展,就离不开找寻更多优质的IT人才。那么,随着用户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近几年Web前端开发真的是大红大紫,很多的互联网企业意识到运用HTML5编程语言的好处很多。简单来说,HTML5编程语言的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而网站的界面能不能足够打动用户就要看HTML5设计制作是否足够贴近用户体验的需求了!所以对于Web前端开发人才的专业要求能力要求是更高了!

QQ图片20180813162656

  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课程坚持做到对学员从零到一的知识架构,通过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提供课程内容丰富,涵盖:HTML5、CSS3,、js、webApp、UI设计等网络技术超长课时。课程大纲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全面升级,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注重培养学员理论与项目实战相结合的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让学员能更好的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企业工作中!

  课程内容新颖,讲师实力强大,千锋深圳Web前端开发培训学员毕业后在业内均能收获很好的口碑。屡屡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和赞美!此次,恒大集团的项目经理正是冲着千锋深圳Web前端开发学员的好口碑而来。他向学员们进行宣讲,让学员们更了解恒大集团的企业文化。同时,通过面试和学员们的进一步接触,恒大集团的项目经理表示:千锋深圳Web前端开发培训学员的项目实战能力掌握得十分好,不仅能够自信得体的回答他提出的专业问题,还能自己做一些相应的延伸回答,技术点掌握的踏实牢固程度是远远超乎他的意料!

  好马不怕路遥远,酒香不怕巷子深。从来,有真材实料的人不怕遇到任何的考验。而对于企业而言,这些有才干有技术的人才是他们真正所需要的。千锋深圳Web前端开发培训坚持不断培养更多跟上时代发展需求的优质人才,助力学员创造高薪就业的神话,成为各大名企争相抢夺的对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