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轻松就业不忧愁 橙色魔方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前端精英

轻松就业不忧愁 橙色魔方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前端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2 15:22:00

  人人都说近几年来是属于最难就业季,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找不到心仪的工作,相对应的企业在招聘专业技能类型的人才也变得更加困难。特别是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企业对前端人才的需求量又大,供不应求。对于手握前端技术的优质人才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2018年10月10日,深圳前海橙色魔方有限公司(简称:橙色魔方)的HR及技术人顶着连绵细雨上门千锋深圳校区,为招聘HTML5前端开发人才而来!

橙色图片20181011104348

  特别是近几年人才市场上对于前端开发程序员的需求量更是急剧增长,而在大学所接受到的更多是为人处世的知识经验,很多并没有开设专门的前端学科,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也并不是现在企业所急需的。特别是深圳这座有着众多互联网企业坐落的城市,过硬的前端技术真的能令企业更加青睐,愿意提供高薪聘请。加上越来越多的开发模式以及前端框架不断的涌现出来,同样要求着程序员需要不断去自我增值。

  而解决市场急需前端开发人才最直接最根本的,就是培养更多与时俱进的优质人才。千锋深圳HTML5培训课程不断升级,力求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不论是PC端页面还是web网页都全面包含,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

橙色图片20181011104339

  曾数度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到优质的IT技术人才的橙色魔方HR表示:他十分看好千锋深圳HTML5培训出来的学员技术能力。因为之前所招聘的学员都能很好的去胜任企业给到的工作。而今天上门千锋,跟HTML5学员们进行面试沟通,也让他再次感受到学员们的魅力,有条不紊去应对自己提出的前端技术问题,老练程度甚至不逊色与很多的资深程序员!

  就业有多难?对于有技术实力的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而言,并不难!千锋深圳HTML5培训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努力做到最好,培养更多时代急需的技术人员,同时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企业简介】

  橙色魔方团队最早组建于 2008 年,以金融科技为立足点,囊括了业内具有资深 IT 技术背景及金融高管资历的专家学者,于 2015 年正式成立深圳前海橙色魔方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 注册资金 3000 万,在国内设有六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在职员工 600 多人,主要分布在华南、西南和上海地区,具备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其中,成都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培养中高级技术人才;南京地区主要负责与各高校的紧密合作,持续提供专业的人才培训服务;杭州、上海、北京地区则主要负责人力资源外包交付团队的组建和维护。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